這陣子我真是倒楣運當頭耶 
感冒好了換牙痛
現在牙齒治療又是我另一個頭大的問題

醫生說我是牙周病導致牙齦發炎
我的牙周病很嚴重
所以要好好做治療囉
但因為我抽神經的那一顆牙齒現在還在做 根管治療
因此要先等這顆治療好後才可以開始治療牙周病
但醫生有說啦
現在就要每天三餐飯後加睡前刷牙及使用牙線棒(或牙線亦可)
這樣對牙周病的病情會有改善

我當然乖乖照辦啦
嚇都快嚇死了!!!
那有人年紀輕輕如我就有那麼嚴重的牙周病呀
那個醫生還十分正經的道:怎麼有人年紀那麼輕,就有那麼嚴重的牙周病呢? 

-------------------------------------可愛的分隔線-------------------------------------
安威麻的悄悄話:

哎呀
我也不願意咩 
-------------------------------------可愛的分隔線-------------------------------------

牙齒的事情報告完畢了
所以我現在也不痛囉
嘿嘿~我又復活了啦 

沒想到在今天
就是今天!!!
我竟然被車撞了 

今天雖然是黑色13號星期五
但我才不信這種東西哩
每次只要到了星期五
我的心情就會好的不像話啦

-------------------------------------可愛的分隔線-------------------------------------
安威麻的悄悄話:

因為又可以休二天了啦 
-------------------------------------可愛的分隔線-------------------------------------

所以我在每個星期五都會打扮的美美的
讓自己開心點
也讓我周圍的人賞心悅目一下囉

從昨天晚上我就在想今天到底要穿什麼而想到睡著
好不容易選好了白色高領毛衣、灰色百摺A字裙再套上一雙駝色高筒馬靴
戴上隱形眼鏡及我最愛的粉紅花形小耳環後
準備開心的上班去啦

-------------------------------------可愛的分隔線-------------------------------------
安威麻的悄悄話:

因為平常我都穿褲裝
而且戴有框眼鏡
要不是每天早上跟安威東搏鬥根本沒時間可戴
我才不會戴有框眼鏡哩
不方便也不好看(對我而言啦)
-------------------------------------可愛的分隔線-------------------------------------

騎著我可愛的125光陽小紅
目標公司出發!
結果沒想到就在峨嵋街發生了 本日詭異NO.1 的離奇車禍啦

我的方向是綠燈,所以我可以過
眼看秒數只剩10秒,我當然就催足油門
準備過了這個平常走到爛的路口囉
突然!!!
出現了一個中年男子騎著他的爛腳踏車
由紅燈區衝了出來
有沒有搞錯呀!他是紅燈,我是綠燈耶
而且他還不看路的哩,一直往後看
見鬼了他到底在看啥 
我看到他時,已經來不及煞車
當然,他壓根兒就沒看到我囉
撞成一團,是必然的結果 

那個男的也沒有來扶我
只看到他一臉不耐,口氣惡劣的問:你想怎麼樣?
聽了就發火
什麼我想怎麼樣,我想殺人啦!!! 
我的車子倒在地上他也不扶,車子仍在發動中,就看到汽油箱的汽油一直流出來
看的我怪害怕的,深怕等一下會不會爆炸之類的
他還敢用那麼兇的口氣跟我說話!
我馬上火大的問:
你是什麼意思,兇什麼?
我是綠燈,我可以走!
要不然我叫警察來看,看是誰錯!!
那個白痴男馬上口氣緩和下來說:
沒有啦!我只是問你有沒有怎樣,要不要看醫生啦?
我回說:
當然要看呀!你沒看到我流血了嗎?

唉!
我可憐的膝蓋一大塊的皮沒了,靴子沒保護到的地方也是一大片擦傷
而我的靴子呢?右鞋一堆擦痕,心疼死了!看看左鞋,天丫!!
有二滴血跡耶 
我會不會傷的太嚴重了點?
那個男的反而是一點兒事都沒有!
怎麼腳踏車撞摩托車,是摩托車傷的比較嚴重哩 @@

後來趕緊把我的車子扶起來牽到旁邊去
(總不能一直讓我的車子漏油吧!若不小心真的爆炸,我一定第一個糟殃啦)
那個白痴男就說:
前面有醫院,那就過去吧!
我只好慢慢走過去,而白痴男繼續騎著他的破腳踏車跟著過去
一路上我就一直盯著他,看他會不會跑掉
結果快到醫院了,我也先打電話跟主管及安威拔說明情況
一直到現在都還有看到白痴男,我心想:到了這兒,應該不會跑了吧!
也就沒太注意他了,結果電話才剛掛

啊~狼咧?怎麼不見囉! 


被~他~跑~掉~了~啦~



氣死我了!!!
這個白痴男會不會太爛了一點呀?
就這樣跑了!!!
人性本惡呀~唉!
我只好自己進去看醫生囉 

別看我人那麼大一欉
我可是相當怕一個人去醫院看醫生滴哩
想說直接掛急診吧
結果他們醫院沒有急診
今天也沒有外科醫生 
這是什麼醫院呀?
啥都沒有!!
原來我到的這一間是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北護分院
不瞭為什麼沒有急診啦
反正我就看了醫生包紮了傷口也拿了藥
就找我弟來接我回家啦

唉~明天要來去 行天宮 拜拜加收驚啦
希望楣運快快離我而去吧
我家有三個狗兒子耶
我今年的運氣不是應該要旺到翻嗎?
真怪 
我要來去刷牙、剔牙加睡覺了
大家午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