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的怪腳呀?



威威:嘿嘿,應該沒有人發現我吧?



威威:糟糕!我...我好像卡住了耶 



威威:麻麻~救我啦 

麻麻:才不理你哩
   早就跟你說你長大了
   又不是小北鼻
   (雖然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小北鼻啦)
   桌子當然鑽不進去啦
   每次跟哥哥一玩起來,你還是喜歡鑽進去
   實在是被你氣死耶 



威威:哼!!不救就不救
   廢話那麼多幹嘛
   妳都不知道!那是我的秘密基地耶
   算了!我自己會出來
   只是時間的問題啦 

麻麻:愛撐強!隨你便啦~




***************一分鐘過後***************


威威:看吧!我還是出來了啦
   哼哼~不用你們救啦

麻麻:明明就是你愛搞怪,還敢怪我們
   下次就拿東西把桌下擋起來
   看你怎麼鑽!  



***************安威麻的悄悄話***************

這些照片是威威手痛之前拍的
自從他開始限制行動後
我們都不曾讓他這樣玩了
經過這陣子的限制後
威威的手也有明顯的好轉
希望3/24去複診時
可以聽到好消息
這也是我們2006年最大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