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相遇森林屋已經是下午2點30分了
再度跟塞車的車陣相遇
無聊的我只好繼續拍照囉
其中發現有幾個有趣的招牌,就拍起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賣冰的招牌,很特別吧!



下次去我一定要去看看什麼是 狗薑粽及豬籠粄 啦!

 

飯店的風車招牌,粉別出心裁哩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 東河吊橋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只有我下車代表拍照留念



橋的另一邊有什麼呢?
下次一定要再去看個仔細啦

到達 向天湖 時,已經是下午4點30分
整整開了二個小時的車耶
這是怎樣?!
我們都已經在南庄囉!還要開那麼久
這都拜假日塞車所賜啦 

讓安威東下車後,也發現開始起霧了
本想讓他們好好的玩一玩
但霧真的愈來愈大
所以只好半途折返,5點整下山去囉





 

看的出來霧粉大吧



安安、威威:

要回家了呀?今天我們都沒有玩到耶
就一直坐車坐車,好無聊哦! 



東東:

好啦~大家坐好
等一下換我開車唷
好緊張唷

麻麻:

最好是換你啦,我們可是還要命咧 

才剛把車從停車場開出來
霧就更大了
能見度只剩50公尺左右甚至更少
可把我嚇屎囉
好家在這個情況只持續10分鐘
要不然我可能又會被嚇哭了啦 

下山的路走還不到一半就又塞住了
我們就這樣塞下山、塞上高速公路再塞回家
回到家都已經晚上10點30分
實在是粉累人耶
下次真的不要在大過年期間出門啦
到哪裡都塞,真可怕 

安安威威跟東東一回到家後也是直接睡翻
也真的辛苦他們了啦
一路都沒有吵鬧,靜靜的陪著我們
(只除了東東在半路吐一次)
下次我一定要慎選出門的時間及地點啦
要不然一家五口都累翻,那有什麼心情玩哩 



 



夢周公中.......

大年初三之南庄一日遊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休了那麼多天假又要準備上班了
實在有點捨不得
為什麼美好的假期總是那麼快就結束了呢?
唉~該收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