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實在是熱到爆
人也是多到爆
再次跟大家說:
假日來的話,一定要有人山人海的心理準備哦!

綠光森林的腹地還蠻大的
參觀路線是由上往下走
由上往下走是挺輕鬆的
但若有下往上走回來時,那可就累人囉 

園區下方有一區是綿羊區
那裡是 禁止中大型犬進入
因為怕會驚動到羊咩咩啦





這是放大不知幾倍才拍到羊咩咩
我是從山上往下拍
因為那一區安安跟威威是不能進去的



由山上拍出去的
好美吧 



這裡還挺空曠的
可以讓狗狗們在這裡走走
但我不建議放開啦
原因請看下張照片



看到安威拔後面的柵欄嗎?
就醬!
所以我覺得若寶貝們不小心跑過頭
可能會跌下去吧! 

下面是什麼呢?
呃...說實在的
我沒去瞭解耶 嘿嘿~
因為我有懼高症啦 







這是帶著安安及威威邊走邊拍的園區美景

天氣實在是熱到想殺人
長毛威都熱到不想理我們了
帶他往回走時
(也就是由下往上走)
威威看起來就像是快陣亡了
跟他老爹拍照時
他也已經呈現恍神狀
嚇的我們趕緊找一個陰涼處讓他們休息及喝水
好怕他們不小心就中暑
這樣我一定會哭死啦 



這裡是他們的正門
他們有二處停車場
第二停車場就在上面那一個囉

我們大概是十點多到的
(他們是十點開門)
就已經停到第二停車場去了
大家就可以知道那個人潮洶湧的程度了唄 

這裡也是室外可以用餐的地方
他們總共有好幾處室外用餐區
大家可以隨意坐啦
室內餐庭只能帶 抱在手上的小型犬進去唷
我們就是在這裡用餐滴
下一篇就會介紹他們的食物囉
超讚!超好吃的啦 
(但餐點就真的有點貴了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