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

ㄟ...起來陪我玩啦



威威:

你耳朵過來,我跟你說:

安安:

你要說什麼呀?

威威:

我不想玩!
我要睡覺啦
你當我的枕頭啦



安安:

哦!好吧~
誰叫我是哥哥呢
我要疼弟弟
好啦~我當你的枕頭啦

威威:

嗯~好舒服的枕頭哦!
嘿嘿~
真是一個笨哥哥啦



威威:

我不想睡了啦
我們來玩好不好?

安安:

哦!好丫~
要玩什麼呀?



威威:

先玩咬耳朵囉~



安安:

ㄟ...
會痛耶
欠扁呀!



安安:

看我【絕地大反撲】啦!

威威:

嘿~
我才不怕你哩
來呀!!!



安安:

不要逼我哦!
我要認真起來玩囉!
等一下地板的拼拼又被我翻起來
麻麻會生氣哦!!



威威:

那算了!
我休兵啦~



威威:

嘿~小子
那換你來陪我玩吧~~

東東:

長毛怪
別動手動腳的啦~



東東:

咬住你的腳
看你要怎麼玩

威威:

哎呀~大膽!!
敢咬我!!!




東東:

咬你又怎樣!!
我還讓可以讓你翻過來哩

威威:

天丫~
我竟然被一隻小狐狸欺負了!!!



東東:

再來一招!!
咬你的手啦~



威威:

我...我...我竟然輸給一個白不隆咚的小毛怪...
我不信,再來一場!





後來三隻又來了一場混戰啦...

他們三個就每天都是這樣打
每次都是威威去挑起戰火的啦
後來自己又被修理的很慘
還要跑來找麻麻救他啦
要不然就是三兄弟一起罰坐
實在是被他們笑死哩
【有兄弟真好啦】應該就是像他們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