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懇請大家幫幫我的忙 
幫幫我po此篇尋找啟示



鳥兒跟狗兒、貓兒不大一樣
狗兒、貓兒在陸上尋找比較容易
但鳥兒多人是飛在天空中 在樹幹上 
因為真的遍尋不著 我們能想到唯一比較好的方式
就是請大家一起幫幫忙 
多一個人 多一個注意力
幫幫我們找一下我們可愛的波波



平常波波都是放在家裡讓牠自由飛來飛去
無論是在看電視或是家人在聊天時
波波都是陪伴在我們身旁



然爾 95/6/13這天早上 因為家人一不小心
忘了波波還在家裡 就將窗戶打開澆花
怎知 波波就這麼般飛了出去
一飛就飛了好遠 任家人怎麼追都追不到
我們終日以淚洗面 擔心波波在外頭的安危
不知道牠過的好不好 不知道牠是否有棲身的地方



親愛的朋友 如果您有撿到波波
或著是波波飛到您的窗戶邊
麻煩您告知我一聲 我們家人一直在等著波波回家
如果您覺得波波非常的可愛 您想養波波下來
那可否讓我為您買一隻可愛的太陽鳥 來換取波波
請讓波波回到我們的身旁
牠已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
少了牠 我們家中歡笑不再 快樂不再
我們期盼牠回到我們的身邊



我們期望牠快點回家
我們全家人都一直在等著牠
我們已用盡全部的力量在尋找牠
請大家幫幫我們 按下您的滑鼠左鍵
幫我們將此尋找啟示分散出去 
請大家走在路上時 幫我們多留一意一下
您的幫忙 我們由衷的感謝您
謝謝你們!!!



【Bo麻說】
波波是我好友家的鳥兒,我常常聽到波波一些趣事,
也為好友家對波波的感情感到印象深刻,
雖然波波常常被家人拿來當作開玩笑的對象,
不過,他們真的很用心在照顧波波,
波波當天早上飛出窗外那一刻,
一向堅強的好友,也忍不住在公司嚎啕大哭,
我們這些好友,知道了~也感到好心疼...
而我,更是難過~~(我都還沒有緣見到波波....)
之前李爸爸還開玩笑問我們要不要喝烏湯,
他要把波波拿下來煮湯給我們喝~~
讓我們大家聽了莫不跟著起鬨,還嚷著波波的肉不夠多...
想到這~還是會讓人笑出聲~~

其實,我們都知道鳥兒不見了,很難尋獲...
但是,我們還是很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
幫忙轉po,幫忙留意,
多一個人注意,就多一份希望,
親愛的朋友們,請幫幫我們可愛的波波,
讓牠快點找到溫暖的家.....

非常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