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本來預計凌晨五點出發的我們
因為前一天晚上一直摸到半夜二點才睡
所以...我們又是理所當然拖到八點才出發啦 

星期五出發的選擇果然是對的
一路上都沒什麼車
我們在清水服務區休息一下後就立刻上路
大概在下午的一點左右就到了清境
一點二十左右到達我們當晚要住的民宿囉!!

但因為民宿是三點才可以Cheek in
所以我們就去了大家必去的景點之一 瑪格麗特花園霧上咖啡館 喝茶兼拍照去囉! 
為什麼是喝茶而不是用餐呢?
因為容易餓的我,在不到中午的11點多就先吃泡麵墊肚肚囉
嘿嘿~所以才沒有用餐啦
害我覺得好可惜ㄋㄟ
若是我知道會那麼早到清境的話,我就忍一忍不就好了唄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其他朋友所介紹的瑪格麗特
那我這裡就不多做說明囉
看照片去唄 



<攝>瑪格麗特



<攝>瑪格麗特



不專心的安安



認真當Model的安安
超可愛 



威威一天到晚都想跟別人撒嬌



被麻麻抓到了才想裝可愛呀~不理你!!



威威在想:若喝下這一杯,不知道會遭受到多可怕的處罰



威威一直想跟另一桌的客人裝可愛
看到底可不可以騙到東西吃
但那一桌的客人呀~可是連理都不理他咧 呵呵~ 



跟媽咪來一個甜蜜的合照吧 



甜心威跟媽咪的撒嬌時間
不夠清楚吼?
再來一張吧!!



威威真的有親到媽咪的臉哦!
只是爸比拍的時候威威已經親完了

跟媽咪的甜蜜照拍完了
那爸比的當然也要來幾張囉!! 



跟爸比的甜蜜合照



安安跟威威正在商量
這次到底是誰要表演親親呢?



鏘鏘鏘!!!還是由我們最會耍心機的撒嬌威威出馬
我超愛這一張的
因為我最愛的老公跟兒子拍的超自然滴~ 

接下去的幾張,就是安安跟安威拔的合照唷
他們二個玩的不亦樂乎咧 



安安跟最愛的爸比



安安:這個杯子裡面是什麼呀



安安:嗯~我要不要偷偷喝喝看咧?



請大家注意安安的舌頭!!
很長吧~像不像蜥蜴 哈哈哈 



可愛的安安跟來不及準備好拍照的安威拔



安安:好想在舔一次哦!冰冰的,粉涼耶



安安:心動就行動囉!再舔一次的感覺,還是超讚的啦~



安安:嘿嘿~得逞的感覺真好! 



很久沒出現的威威出來搏版面啦



威威:各位叔叔阿姨們~本篇目前暫告一段落啦!
   請期待下一篇遊記哦!
   ㄟ~媽咪最近有點懶,我會好好督促她寫滴!請大家耐心等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