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威:

Dear AV8D~

我帥不帥丫~ 





威威:

這個角度也不錯唷 

哈!哈!哈!

我想~~~~~~~

我若是要進軍演藝圈的話

應該不是難事吧 


安威麻:

肥威~

不是為娘的要傷害你

而是~~~~~~

你那麼胖........

誰要簽你呀

你呀~

減肥先吧你 




威威:

哼~

至少...

我比哥哥帥多囉 


不信?

那你們就往下看吧!

哥哥戴帽子的樣子

噗~

真的太好笑了啦 






























安安:

嘿嘿~~~~~~

AV8D~

我這個樣子......

應該沒像弟弟說的那麼糟吧~

只是耳朵放不太進去咩 





安安:

這樣子有沒有再帥一點 



安威麻:

呵呵~

我的寶貝胖安、心肝肥威

你們二個都很帥

都是拔拔跟麻麻心目中最帥、最帥的寶貝唷

拔拔跟麻麻都超愛、超愛、超愛你們的啦

你們永遠都是拔拔跟麻麻心目中的  Super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