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又是一篇拖很久的文章 

嘿嘿~偶有在用力反省了啦



(反省中...)











話說上個月的某一個夜晚

我們一家四口在主臥準備睡搞搞啦

通常這個時間就是安威拔當孝子的時間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安威拔都會在這個時候替二位少爺按摩全身

順便檢查有沒有該死的蟲子,以極之殘忍的手段折磨牠們至死 

結果......

這個結果,可把我的瞌睡蟲迅速打死

差點沒讓我哭出來咧 















這是什麼??!! 




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啦?! 


安安跟威威背上都是這些傷口

有的還化膿流水了

威威尤其嚴重

可把我跟安威拔嚇死了 

我就不停的問安威拔:

「這是不是什麼蟲子咬的呀?怎麼那麼嚴重?!」

「全身都有耶~怎麼連安安也是呀!我們好粗心,怎麼都沒有發現咧...」

此時的我,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了

滿腦子都在想:到底是什麼蟲咬了他們?會不會怎麼樣呀?...

安威拔此時就很冷靜的說:應該不是蟲子咬的!可能是環境或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皮膚病

但我已經沈浸在「安安威威會不會怎麼樣...會不會...」的思緒裡

完全聽不進去他說什麼

後來安威拔慢慢解釋給我聽,並說明天趕緊帶他們去看醫生

要我別瞎猜、瞎操心的

這時候我也慢慢恢復下來了

看著安安及威威



一心只希望他們沒事







隔天,我們早上請了半天假

帶著安及威到了 聖安動物醫院

姚醫生算是他們的家庭醫生

從小看到大,我們相當信任姚醫生的技術 

後來結果姚醫生的判斷結果是:深層性毛囊炎

感染的途徑不確定

有可能是水邊或是在草地上翻滾,而造成皮膚受到刺激

但姚醫生也很疑惑

怎麼會二隻一起感染,而且擴散的速度怎麼會那麼快

唉~我也不知道呀

我們都快嚇死了 


好家在一個禮拜多過去之後

安及威都好很多了

就連姚醫生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們後來發現,有可能是洗毛劑的問題

反正,只要他們好起來就好

讓我們放下了好大一塊石頭呢 





安安、威威:

拔拔、麻麻,讓你們擔心了唷

別擔心啦~我們會陪你們很久~很久滴~ 




安威麻的心情抒發

最近看到有些寶貝離開了愛他的家人去當小天使了

看的很心痛,也看的難過

每看到一次,就在家裡哭的稀里嘩啦的

生命真的很渺小,也很脆弱

希望到此結束就好

不要再讓這種悲傷繼續延伸下去

老天爺,求求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