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是安威TPO術後複診、健檢及結紮的重大日子


難得去蔡醫生那裡,當然就要一次做足啦






這篇就先來說說他們TPO術後複診吧



安安開刀的左腳恢復的很好


未開刀的右腳也沒什麼惡化


所以安安的複診結果是---歐趴滴





威威開刀的左腳也恢復的非常好


是非常好哦!!


蔡醫生可是稱讚有佳呢




但是不好的消息來了......






威威沒有開刀的右腳~~~惡化很多


X光片中非常明顯的看出已經長了二個骨刺了


左右腳的肌肉也明顯差了1.7公分


蔡醫生說:通常差0.5公分有可能是誤差


差1公分就已經有點嚴重了


威威還差到1.7公分~~~


代表威威沒開刀的右腳肌肉萎縮很多





唉~~


真的很令我們傻眼~~~


明明二個都是一樣照顧


為什麼結果會差那麼多





跟蔡醫生了解關於威威後續應如何照料


跟我想的也差不了多少


雖然可以吃葡萄糖銨


但只是治標...不治本丫...


蔡醫生說:威威的右腳應該很痛,所以肌肉才會萎縮的那麼嚴重


這句話聽在我們做父母的心裡


實在很痛、很痛~~~




也因此...


人工關節


是我們最後所要幫威威選擇的一條路了


我們決定要努力存錢


想幫威威做一隻人工關節


他才二歲半而已


我想讓他的未來可以快樂的活著、跳著、跑著


雖然三隻腳也夠他過一輩子


但是~~我就是捨不得看他們痛呀



只是一想到~~到時候威威又要再痛一次、又要再離開我們那麼久...


我真的很捨不得~~~






接下來~~~


威威的前腳之前有檢查出 ocd 的問題 請看 我好心煩


這次再檢查,沒有什麼惡化


這也是稍微讓我開心的一個好消息丫......






........待續........






1)健檢結果



2)當公公真是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