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威:


到底是誰要我們去當公公的?!






痛...


很痛...


非常痛丫...


不是只有身體的痛...


還有心理的痛呀...


從一個堂堂的狗子漢變成公公~~~


這種心理的創傷...不是你們可以想像的









安安:


嗚~~弟弟說的沒錯


更何況我身體的痛還比弟弟更嚴重耶


害我一個禮拜都痛到不敢坐著


連趴...都要橋好pose後 小心的趴下去才不會痛

















安安、威威:


哼~~


罪魁禍首!


妳還拍我們幹啥?


看我們這樣痛苦...妳開心了嗎?






威威:哼!我不要理妳們了














安威麻的悄悄話



這次結紮回來 真的讓安威很痛苦


尤其是胖安


他結紮當天晚上回到家時 傷口可能有動到


所以有流了一點血


痛到他坐不能坐、趴不敢趴的


三天後幫他們換藥時更恐怖了


因為安安有流血 所以紗布就這麼用力的黏住他的傷口


拚命的點食鹽水先讓紗布變的好撕後再慢慢撕掉


然後再幫他們上優碘


換藥的這段過程 就一直聽安安在哀哀叫


粉心疼的說






換威威換藥後


雖然傷口沒像安安這樣黏住紗布不好換


但上優碘時 也是痛到哀不停


聽的我的心都快碎了


整個換藥過程 就看安威一直哀不停


我丫 嘿嘿~ 則是一直哭不停啦


那安威拔咧?


他則是快被我們逼瘋了啦






我的寶貝安心肝威


拔拔跟麻麻是為了你們的身體健康著想才會讓你們當公公滴


要體諒拔拔跟麻麻愛你們的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