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這天是安安滿三歲的日子


雖然安跟威都要減肥


但仍然想幫寶貝安慶祝一下


所以就跟 小元家 訂了一個粉好吃的蛋糕


來幫我家的寶貝安過生日囉














鏘!鏘!鏘!









這就是我們選的黃金薯泥香蕉蛋糕



整個是好吃到爆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


我有不小心吃到幾口啦


真的...(心虛中)


真的是不小心...


也真的是...幾口而已啦





連媽媽都抵擋不了的蛋糕


那安安跟威威呢?














看看~這是什麼樣子呀


他們丫


早就被蛋糕迷迷去了啦







安:娘呀~蛋糕好好吃吼?




安:親愛的娘~我可以吃了迷?


娘:ㄟ~再等一下下啦!讓麻麻在玩一下...呃 是拍一下啦







吼~好可愛啦


這是誰家的小孩呀


怎麼那麼可愛咧







寶貝安


臉那麼臭幹啥


等等就給你們吃了咩






還是會等到的咩














~~~~~~~~~~~~~~~~~~~~~~~~~~~~~~~~~~~~~~~~~~~~~~~~~~~~~~~~~~~~~~~~~~~


我的寶貝兒子


時間過的好快哦


你已經三歲了呢


拔拔麻麻希望你跟弟弟可以永遠都那麼健康、快樂哦


我們還要好多地方要一起去探索


算一算


我們也跑了半個台灣了呢


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嘉義、宜蘭、羅東、花蓮


這些地方都有我們一家人的足跡呢


我們還要一起將其他未完成的足跡拼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