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一個讓我們全家邁入另一段人生的重大日子
2月初我的身體一直覺得不舒服
不確定到底是感冒或是懷孕
所以決定先去婦產科檢查是否懷孕再決定是否要去一般診所看醫生

檢查出來的結果果然是懷孕了
可能是我身體太過敏感才會在 好朋友 還沒來之前就發現懷孕了
因為發現懷孕的時間太早
就連診所的護士跟醫生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驗孕棒也是護士跑去跟其他的同事確認再三後才告訴我這個好消息滴
還記得安威拔當時的反應才好笑
我說:「老公 我懷孕囉!護士說驗孕棒的顏色很淡,但我真的懷孕了耶~」
講完之後我就開始期待安威拔的反應他到底是會瘋狂的大笑
還是會傻傻的抱著我又親又笑呢??
我的腦海中瞬間充滿了許多他應該會有的反應
自己也忍不住的笑開了臉

結果...



他竟是淡淡的說:「哦~在看看呀」

噗~
這是啥反應呀?!是要看什麼??
我決定,再跟他說一次
我說:「老公,我懷孕了耶」
他說:「哦~但顏色不是很淡嗎?會不會有可能還沒懷孕,是他們還沒確定而已」

噗噗噗~
原來他還在擔心是醫護人員說錯所以沒有不敢有太大的反應啦
呵呵呵~
要說我這個老公是笨的可以呢還是理智過頭呢?

但就算後來跟他解釋不管驗孕棒顏色有多淡只要驗到有就是有他聽完之後
似乎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咧?
我就不停的逼問他,你到底開不開心呀?
他都會說:有啊,我很開心啊!!
但~我真的感覺不到咧...
我哩咧

因為第一次檢查的小診所有一些地方讓我們相當反感
所以經由博許麻介紹我現在是在台北馬偕找黃建霈醫生做產檢,預產期是10/23哦
小北鼻不是天秤座就是天蠍座
但不管是那一個星座我們都很愛啦

 

小豬寶寶,知道你的到來
爹地跟媽咪都非常非常的開心哦~
歡迎你加入我們一家四口的甜蜜家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