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週】

7/26 最近更明顯感覺到蘇菲亞的胎動囉~內心的感動實在很難用言語來形容耶!希望蘇菲亞可以
   健康平安的出生哦! 

7/28 早上在睡夢中被抽筋痛醒。現在已經愈來愈習慣抽筋囉~這樣要覺得好嗎?

7/29 到基隆吃囍酒,根據長輩說法:新娘子敬酒時要避開,但...來不及躲開了!後來新娘子還特地
   來看我,順便摸摸我的肚子!!天呀~嚇死我了!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不舒服,但...真的
   見人見智啦~其實也沒什麼不舒服耶~爸比說:不要想太多就好囉~


§【28週】

7/31 晚上跟爸比吵架了。大哭了好久,還哭到睡著~蘇菲亞也很明顯的讓我知道她不舒服~真對
   不起妳唷~媽咪的寶貝 

8/1 可能昨天大哭的關係,今天早上宮縮頻頻,超級不舒服的。好擔心蘇菲亞唷~~   好家在
          下午好多了。呼~


§【29週】
8/10 今天中午吃好飽呢~又喝了紅豆粉圓湯,超超超滿足的啦~
   後來竟然被我發現蘇菲亞打嗝囉!!真開心耶~我把蘇菲亞餵的飽飽的啦



爸比本來要拍安安看著媽咪的肚肚,但被安安發現囉~ 


§【30週】

8/14 今天邁入第30週囉!要說時間過的很快嗎?還剩10週不到就可以看到蘇菲亞了耶~
   真開心  今天晚上產檢,蘇菲亞的胎位終於正了,體重也來到1850公克囉! 
   頭骨橫徑(BPD):8.3CM(32W4D)、腹圍(AC):28.1CM(31W4D)、
   大腿骨的長度(FL):5.6CM(29W5D) 醫生說:可以開始做運動囉~今天抽血做B肝跟德國
   麻疹檢查,下次看報告。媽咪的肚圍也來到41吋囉

8/19 來到奶娃的店進行蘇菲亞用品第二次大血拚,還是有東西沒買齊~又要跑第三趟了嗎?花錢
   真是如流水呀!若不是有經濟壓力,這樣花錢的FU還真不賴咧 


§【31週】

8/23 最近開始呼吸不順囉!尾椎骨跟「該逼」也開始痛了。天呀~不舒服到爆了!今天請假一天
   在家裡休息。但好像也沒特別舒服咧~爸比晚上買了珍奶給我解解饞,媽咪開心、蘇菲亞也
   好開心吶~開心到一整個晚上踢不停,媽咪也沒得睡了~真不應該貪喝呀~ 

8/27 愈來愈喘了耶!站著喘、坐著喘、連吃飽飯後都喘!好家在晚上睡覺時不會喘,要不然我應
   該會想哭吧!「該逼」也愈來愈痛了,嗚~要忍耐,因為這一切都是為了蘇菲亞啦 


§【32週】

8/28 第32週產檢,蘇菲亞的體重也來到2050公克囉!醫生說到預產期時蘇菲亞的體重應該會來
   到3100~3200公克左右。ㄟ~好像有點小吼?一開始進度不是都超前嗎?怎麼現在開始落
   後了呢?B肝跟德麻檢查都過關,但因為我沒有德麻的抗體,所以等確定不餵母乳之後要再
   回去打預防針。

8/29 因為爸比都很晚睡,所以我通常都是跟安威二寶先睡。有時爸比進來睡時我會不小心醒來,
   爸比都會很溫柔的撫著我的頭髮,也會摸肚肚看看蘇菲亞在做啥,然後牽著我的手哄我再度
   入睡。那種感覺很甜~很甜~  爸比,愛你唷!




可愛的威威黏在媽咪旁邊睡的好熟呢~睡到小粉舌都放在外面忘記收回去了啦 



§【33週】

9/4 天丫!我的肚皮竟然不小心爬上了紅蜈蚣(妊娠紋)了啦!!!從懷孕初期爸比一直都很努力再
   幫我擦乳液及妊娠霜,結果...竟然到了第9個月破功了!!嗚~可不可以不要長太多?
   爸比針對紅蜈蚣部份進行加強,結果蘇菲亞也很用力的回應爸比哦!爸比擦那裡、蘇菲亞就動
   那裡,感覺好像想抓住爸比的手呢~呵呵呵~真好玩

9/6 早上六點多又被抽筋痛醒,趕緊叫醒爸比幫我揉。爆痛的啦! >"< 最近又進入嗜睡期了,不
   管何時都超想睡的啦!一整個倦~
  今天中午部門聚餐,吃鬥牛士咧!我點了沙朗牛排+香煎鱈魚,希望可以補到蘇菲亞啦 


9/9~9/10 似乎被睡神附身,動不動就想睡,剛吃飽就可以睡、睡到爸比叫我起床去洗澡稍稍清醒,
  爸比幫我擦乳液時我又剛始昏睡了。新莊博登藥局的東西還挺便宜的耶!再去採購蘇菲亞第三批
  的用品。


§【34週】

9/11 收到網拍買的圍兜囉!超可愛的啦  
   今天產檢,醫生說:蘇菲亞是大頭寶寶唷!媽咪可能會比較不好生,就是會痛比較久的意
   思啦!噗~我已經很緊張了,醫生又降講,是要挫死我是嗎? 
   蘇菲亞體重來到2300囉!希望下次產檢蘇菲亞可以體重再多重一些,超過2700公克可好?但

   頭頭就在標準值就好了嘿~不要太大唷!雖然大頭是因為有媽咪良好的基因啦!
  (媽咪也是大頭一族) 

9/13 晚上看電視沒幹嘛也可以抽筋哦!天啊~好家在有爸比在,要不然我又要痛很久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