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看到自己下的標題就好笑! 


咳!咳!咳!
這也是一篇遲PO的文章啦!
我這個做娘的,最近有點”跳TONE”了
都沒有照順序PO文咧!
請大家就也跟著我一起跳跳啦啦啦  











我其實不太記得妍妍第一次把頭抬高高的日子了(ㄟ~有失責的FU嗎?嘿~)
只記得大概好像是在三個多月的時候吧!
她剛開始學會抬成90度時,都一下子就又趴下企啦~
每次都來不及拿相機
後來我也懶得拍了(還真懶咧~) 


直到妍小妞4個月又8天大時,終於拍到她大小姐抬頭的英姿啦
還連續讓我拍到好幾張耍寶的臉咧!
嘿嘿~我就不信我拍不到! 



今天,我就要來公佈大頭妍平常不為人知的一面
大家平常都是看到她 可愛 可愛 還是可愛 的模樣
孰不知
大頭妍也是有很搞笑的一面啦! 








說到此,又要再來爆一個題外話了


妍妍的全名叫做「謝欣妍」
看看,多好聽、多可愛、多有氣質的名兒呀
我當初還特地挑這一個沒有任何諧音的名兒
想說,這啵棒的名兒,總不會可以再拿來做啥文章了唄!

哦~偏偏,我公司有一個同事,實在太厲害了
下次,若是我有第二胎,若是!
取名前我一定要讓她看過啦 

她還預言我女兒的未來就跟她所聯想到的名兒是一樣滴

 (吳丫娟,我告訴妳,不~可~能!!!) 


咳!解決完私人恩怨後,
大家現在一定很好奇到底是啥名兒吧!
那就是









諧星妍




吼!!
太過份了啦~
我家妍妍那麼有氣質、那麼可愛,怎麼會是什麼諧星咩! 

不過,我現在要公佈的大頭妍抬頭照片
還真是有那麼一點諧星的氛圍吶! 

好啦!不多說,請大家慢慢欣賞嘿!




妍妍:咦~再拍我嗎? 




妍妍:媽咪叫我來表演翻身後把我的大頭抬起來的功夫
各位姨姨、叔叔們準備好要來欣賞了咩?
我要開始囉!! 








妍妍:嘿!看我抬的多高呀!連頭毛也想來參一咖咧! 




妍妍:啥?!要我撐住呀!
娘呀~我的嘴皮已經受不了地心引力的吸引,開始要作怪了咧~



妍妍:哎呀~好累吶!娘啊~我要撐到何時啊啊啊? 



妍妍:呃...慘了,快撐不住了... 



妍妍:啊~娘呀!我好累了啦~可以下台一鞠躬了嗎? 



妍妍:唷~我娘似乎願意放過我了耶!

安威麻:妍吶~那下台前妳至少也來張恢復氣質的樣子唄!
免得妳那耍寶的模樣日後深值在眾姨叔們的心中呀!

妍妍:哦~那有什麼困難滴~
 





妍妍:這樣~有可愛嗎?要記得我一點兒都不耍寶、不諧星唷~~ 




妍妍:呼~好累哦!我要來企Q~KA了!姨、叔們,BYE囉~ 





謝謝大家觀賞
妍小妞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