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寶家小宇宙的發射台 ^_< ★
♥ 雙子座爸比+處女座媽咪+天秤座姐姐+水瓶座弟弟還有兩隻毛小孩安安、威威。這裡就是我們的快樂
  小宇宙。不定時更新我們小宇宙生活及媽咪在賀寶芙的成長點滴,歡迎大家常來玩 ^_^

♣ 非痞客會員者請選擇公開留言勿使用悄悄話,醬才可以收到秋華的回覆哦

♥ 與文章無關的廣告留言請使用留言板功能,否則恕刪,謝謝!

♣ 健康減重 20 公斤後也讓秋華的生活變的更美麗,我的減重日記 (點進來看)


我家的可愛妍小妞自從會唸正常版的唐詩後

天秤座A型的她開始常常會想一些無ㄟ謀ㄟ花招來改版她的唐詩

除了唸,她還會學momo台的哥哥姐姐們帶動唱呢 615f18f7ea8abc608c4c20eaa667883b.gif  

 

來看看妍小妞總共唸了幾首唐詩吧。裡面還有夾雜著宸小少的快樂尖叫聲唷

 

 

我現在好喜歡愛鳳哦!

可以拍也可以錄,超方便的。

錄下來的影片是顛倒的也無所謂,因為有厲害的youtube可以幫我們自動轉檔

現在的科技實在是太驚人了啦!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塔 的頭像
安妮塔

六寶的甜蜜快樂生活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omattoo
  • 真的好厲害喔!!!
    以後可以當國文小老師了喔~呵呵
  • TO tomattoo

    哈哈哈,這就要看妍小妞的意願啦 ^o^

    安妮塔 於 2011/07/07 07:59 回覆

  • 荷包蛋

  • 妍小妞好棒耶
    背了好多首唐詩還帶動作
    媽媽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教喔

  • TO 宣安媽咪

    她的學習能力也很強
    通常只要教過一遍她大概就會了七八成了呢

    安妮塔 於 2011/07/07 08:00 回覆

  • 李小妊
  • 她真的好可愛噢(驚呼)
    害我都想自己生一個了XDD
  • TO 李小妊

    謝謝美女姐姐的稱讚啦
    小女生真的很可愛呢 ^o^

    安妮塔 於 2011/07/07 08:01 回覆

  • 飛翔豬
  • 好可愛阿..
    趕快叫枕邊人來看~~
  • TO 飛翔豬

    謝謝妳的來訪唷
    小孩是天使的時候超可愛的
    變身成惡魔時就會令人頭痛啦 XP

    安妮塔 於 2011/07/07 08: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