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2802876.jpg  

看到丸子寫 女人有錢的秘密 這一篇實在太心有戚戚焉了!按100個讚啦!

 

如果有一個事業是可以讓妳邊帶小孩又可以邊有收入,妳們會好奇嗎?

如果有一個事業是可以讓妳自由選擇陪伴家人但又可以滿足妳在職場上的成就感,妳們會嚮往嗎?

如果有一個事業是可以一直讓妳變的愈來愈美又愈來愈健康而且可以一直出國去玩,妳們會喜歡嗎?

如果有一個事業是可以讓妳幫助別人之餘還可以有錢賺,妳們會心動嗎?

 

Clipboard02.jpg   

 

這是我上個月跟上上個月的收入

 

這一切的開始,只是因為我當初想有一個改變的機會

想讓自己變瘦一點、想讓自己有時間可以陪著我最愛的四寶

想讓自己有錢幫忙分擔家用之餘還可以有零用錢花不用當伸手牌 (煙~)

就只是那麼簡單而已 ^^

 

現在我可以開心陪著四寶,也可以自由的買四寶的東西不用擔心老公為難~

我也可以買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來滿足我小女人的小小虛榮感 (嘻~)

重點是我透過這個事業認識了好多好多我以前不會認識的人耶,不管同事或是客戶

交到朋友比以前多更多,也跟這些朋友們相互學習了很多,很開心 ^^

 

Julia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也是我最好的姐妹

2.jpg  

 

好開心我可以愈變愈好,這一切完全都來自己當初很單純的一個念頭,想改變!

感謝我願意改變,讓我可以遇到很多非常好的夥伴也遇到我事業上的導師 丸子 

妳也會想跟我們一樣嗎?

 

11/17(四)下午2點~4點,在愛生活俱樂部有舉辦一場媽媽派對

想要讓自己每個月都可以多一點零用錢、買菜錢或是任何妳想要完成的夢想所需要的夢想基金

都可以免費來參加我們這一場活動哦

 

想報名的媽咪可以用悄悄話跟我說,請留下妳的聯絡電話及mail讓我好跟妳聯絡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