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來的挺早的
因此也跟hero麻約好一起上costco買寶貝們的愛床囉
去年就看到幾米麻的介紹
那時的我就已經好想敗回家了啦
只可惜那時我們已經買了塑膠床給安威睡
所以只好作罷

今年又看到幾米麻在介紹
吼~害我又心動了
也開始不停的給安威拔洗腦
終於他決定讓我去買囉
我也祭出"公平原則"---應該要一狗一個啦
他也只好答應了唄
所以先請hero麻打電話詢問costco那一間分店還有貨
結果是汐止店啦
我們跟hero麻時間一約好就趕緊殺去買囉!

買回家後就趕緊拿出來給王子們試躺啦
超怕他們不愛
那...我們的錢又白花了啦
安威拔就一定又會唸我了
(因為我一買就買二個耶 ^^")





威威:麻~
   這個床好軟又好香
   睡起來好舒服哦
   我喜歡啦 ^^



安安:拔~麻~
   這個床真的香香的耶
   這幾天好冷
   睡起來好溫暖啦
   我要睡搞搞囉 不要再拍我了啦



看他們二個那麼愛這個新床
為娘的我看了十分欣慰啦 ^o^

要買之前一直很擔心
因為以安安的破壞力來看
這個新床大概一個晚上就會毀在他口中啦
所以我們其實也都做好心理準備
等著明天要起來收拾滿地的棉絮
但已經快滿二歲的安安果然穩定了啦
起床後發現
新床仍然完好 滿地只有他們的毛 並沒有我們所想像的棉絮
(嗚...害麻麻好感動啦)
安安果然乖多了
看他們那麼愛這二張新床
我們也就不收起來了
就讓他們躺個過癮囉 ^o^

ps.這二張新床還有一個小插曲
一買回來就定位後
想說讓三寶都進來躺一下試試新床的舒適度
我跟安威拔也跟著他們躺在床上
正快樂的玩耍著...
安威拔突然感覺到腳邊有濕濕的感覺
(金色的床)
本以為是安威的口水吧
但根據我們對東東的了解
事情不如我們所想像的那麼單純啦
所以請出衛生紙律師查証
結果果然如我們所料......................那是東東的尿啦 >__<
真是...氣死我也!!!
害威威當晚睡覺就一直蹭蹭蹭的
(金色是威威的床 藍色是安安的)
那個始作俑者---東東王子則在他的房子裡呼呼大睡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