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篇遲PO的文章了 

因應今年的鼠年
我家也有一隻老鼠
而且還是一隻長長毛的大老鼠哦!



素水?素水? 






嘿嘿!
就是我家的威威王子啦~~~ 





威威:蛤~找我嗎? 



為什麼會說威威是老鼠呢?

這...

我想~有看過謝威威真面目的朋友就會知道

像老鼠的地方就是........







他的尾巴啦!!! 








那個臭小子,超愛喀自己的尾巴
別人家的黃金尾巴都水的跟什麼一樣、毛爆的跟什麼一樣
就我們家
嗚~那個毛少到想哭咧!!! 

威威尾巴毛真的有那麼少嗎?

是滴!!千真and萬確呀...

我有証據

請看




















看到妍妍後面那根不明物體了嗎? 

那就是謝威威沒剩幾根毛的尾巴啦!! 



超像老鼠的吧!!
而且他的老爸常說威威嘴尖的跟老鼠一樣
所以囉!
他就是我們家鼠年的代表啦啦啦! 


因為謝威威的父母很愛錢(咳~有誰不愛呀!)
所以謝威威這次的任務是要裝扮成一隻錢鼠的樣子!


要怎麼裝呢?
嘿嘿~
大家繼續往下看唄!




















鏘!鏘!鏘!



這就是我們家的錢鼠啦~ 

呵呵~頂著錢的假老鼠! 





威威:媽咪,妳確定要放在我滴頭上嗎?



威威:這樣我就不帥了ㄋㄟ 

安威麻:誰說的,你最帥了,尤其是頂著錢的樣子更帥!! 





安安:弟呀~你千萬不要被那二個騙子騙了嘿!你這樣啊...還挺醜的咧~

安威麻:哎呀!謝安安吶~你不要當不成錢鼠就在那裡挑撥離間蛤! 










安威麻碎碎念


後來我發現,其實安安還蠻像土撥鼠的耶!
你們看看上面那張照片
有像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