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生日遇上假日,也剛好是玉兔趴開趴的日子
所以好姐妹小芬跟我就提前在9/19請了一天假,要來去好好吃一頓及大買特買一番啦 
(因為阿瓜有puma的員購券兩張,想來去買新鞋)

本來是選在 原燒 慶生,但帶著一個小人兒實在很難好好享用吶!
而且同事們很想看看妍妞,所以選在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的 勝博殿 來慶生囉


原本是想好好拍些照片回來好寫美食記錄
但是,仍然是那句老話!
帶著一個小人兒在身旁,阿瓜又不在,我實在很難拍到什麼好照片捏 

所以今天的美食記錄就請大家將就看看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品嚐唷 









這是第二次來勝博殿吃飯 (第一次是部門聚餐)
他們的高麗菜絲、小菜盤(好像是甜豆及白蘿蔔乾)及白飯都可以續盤、碗


高麗菜絲


 
裝高麗菜絲的盤子



小菜盤



應該是甜豆吧!因為吃起來甜甜的



白蘿蔔乾,醃的有入味,不錯吃!



講一句實在話,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呢! 

他們的高麗菜絲可以搭配和風柚香醬芝麻醬,味道都不錯,我個人是比較愛芝麻醬


和風柚香醬及芝麻醬

※ 他們的芝麻醬不會放在桌上,要跟服務生說才會給



我是一個不愛吃高麗菜絲的人,但搭著他們的醬我還可以連喀兩、三盤耶,真的強推啦!

他們的白飯也是超Q的,我很少在這種餐廳會吃到白飯那麼好吃的
每次吃完都好想再續,但肚子又撐到放不下,若是可以把肚子裡的空間挪一挪,我真的會點溜 


他們的芝麻粒要自己磨好後再搭上豬排醬汁





那個杵就是要拿來磨芝麻粒滴


勝博殿
的豬排醬汁







沒吃過的味噌醬,可愛的小容器





我兩次都是點套餐
第一次點的是香脆鮮蝦&腰內豬排套餐
第二次點的是他們秋天上檔的---秋の匠套餐中的秋の匠定食




照片截自 勝博殿 官網



主餐上來囉!


那個白白的醬是沾炸蝦的


 






他們的炸物很讚!外表酥脆裡頭卻很柔嫩
肉很Q,咬下去不會覺得很老咬不動,蝦子也很讚,不會因為炸過而流失它的鮮度 
整體而言,我是覺得很不錯,下次還是會想再去吃 

以上照片都是在很匆忙的情況下拍攝的,為什麼說很匆忙呢~
還不是因為我們家這枚小祖宗 



妍妞:找我嗎?


妍妞與友人的合照,這位小姐也準備要當新嫁娘了呢! 小優~~恭喜妳啦!!


這位大小姐從我們一到餐廳就一直皮不停
一下子抓Menu、一下子又要抓人家的餐具
小芬幫我抱她,她還把人家的茶打翻,好家在不燙了,要不然一定又哭的跟淚人兒一樣

服務生看不下去就主動問我要不要兒童餐椅
(要特別提一下,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一開始就有問,是我不要滴!)
結果這小妞不乖乖坐好就算了,竟然還肖想從餐椅上爬起來
把我搞的跟一個瘋婆子一樣
害我都不能優雅的吃頓飯,也不能從容的拍拍照 



左邊是今天請客的好姐妹小芬,中間是做壞事被我罵的妍妞,右邊就是要好事將近的友人小優




好姐妹,謝謝妳今天的款待跟無條件當妍妞的臨時保姆唷!
妍妞的推車真的很重耶~妳還幫我拿上拿下的,真的很謝謝妳啦 


 餐廳資訊 勝博殿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