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JPG  

 

中秋節快樂哦 

 

再過幾分鐘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我們家樓下還傳來陣陣的嬉笑聲及烤肉香,明天的休假讓大家可以更快樂的團圓。真好 

 

下午午睡起來,跟瓜爺帶著妍妞及宸少買幾顆月餅來應節

 

Clipboard03.jpg 

 

一回家就馬上解決兩顆蛋黃酥及一半的綠豆椪,剛出爐的蛋黄酥~好好吃哦 (摸肚)

 

不愛吃柚子的我看到柚子著實頭大,也好家在我不愛~所以那個熱量嚇不到我,哈哈

Clipboard01  

  

六寶家今年不打算烤肉,但仍然不敵陣陣的濃郁烤肉香

所以瓜爺去排了近一個小時的隊,買回這一盤既香又邪惡的烤物...

只是想吃一點應節的我們算是很節制了,還好有中秋三寶護身,呆久不的啦   

 

照片 (3)  

 

不怕胖的妍小妞當然是喀她最愛的香腸囉 

照片 (4).JPG 

 

明天要回婆婆家團圓去,也想抽空回娘家祭拜我親愛的父母一趟

果真是"每逢佳節倍思親"丫,呵呵~

 

晚了~該睡覺囉,中秋月圓人可不要圓嘿

我親愛的減重北鼻們,中秋三寶一定要隨身攜帶唷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