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大事

10/2   下午參加職訓局核銷會議
10/8   【妍】農曆滿1歲囉!
10/10 國慶日放假一天
10/19 【妍】抓周
10/20 【妍】國曆滿1歲囉!!
10/25 亞東,妍妞預防針
10/30 職訓局複審會議





10.31

今天應該可以輕鬆一點了吧?
妍早上沒有... 噓,請繼續保持蛤~
昨天超級無敵不蘇胡的,昏迷一個晚上後...好多了!! 
10月最後一天了,呼~時間真的愈過愈快了耶


10.30

公司的政策真是多變吶...
能不搬是最好的^^
又是凌晨4點...真的好累
妍,妳到底怎麼啦?
威早上吐了...
昨天晚上突然流鼻血,凌晨起床也還在流,是怎樣啦!!
下午要公出與同事參加簡報會議
呼~~可怕的複審會議終於結束了


10.29

臭小妞!凌晨4點多起來撇條後就跟我撐到早上6點喝完奶才睡!!
我為了PO文、整理照片及消浪也沒睡回龍覺,準備爆肝吧我!
聽說今天會很忙!!
中午12點好像要開搬家大會??
結果只有主管進去就可以了,我們不用開


10.28

不喜歡他們那群笨蛋把我當北七的感覺
職位小不代表我笨好嗎?幹嘛講話醬子瞧不起人呢!!
最近工作很不愉快...心情好悶 
妍妞連著2天半夜起床嗯臭臭耶!婆今天還說妍拉肚子,是吃藥的關係嗎?
收到卡媽寄的手工鞋囉!還有安.威的禮物及貼心小紙條
鞋子好可愛哦!謝謝卡媽啦


10.27

真的有冷了耶~~
妍妞半夜3點多起來嗯臭臭
妍妞,妳這作息還真是奇怪吶??
安安昨天懶懶的,觀察ing...
今天起又是忙碌的一週,唉~~


10.26

妍昨天沒打預防針,因為感冒還沒好
昨天在亞東醫院與櫻桃一家上演相見歡 
今天沒出門待在家裡,與阿瓜陪著安.威.妍
就這樣看著他們不做任何事的感覺也很棒捏 
買了張新的電腦椅


10.25

今天好像是光復節齁?
討厭!!真不想搬到另一間辦公室捏 >"<
一直反覆掙扎...算了,再看看吧!!
待會再帶妍妞去亞東打預防針,今天應該是打肺炎(四)及德國麻疹吧!
希望可以打啊...
要打流感嗎?
安.威點蚤不到
中午去弟弟家吃飯及給媽咪上香(作忌)


10.24

傻豬媽,祝妳平安順產哦~~
妍妞昨晚從9點一直哭,哭到洗完澡喝ㄋㄟㄋㄟ才睡著,已經快11點了
寶貝,妳到底怎麼啦?
昨天敗了兩個曼谷包,今天要揹一個去上班XD
媽咪離開我當小天使滿五年...
媽~~~我還是好想妳耶


10.23

去年的今天是我的預產期耶 ㄎㄎ
妍妞凌晨3點多又起來番了,一直番到快5點 
拖著疲憊的身軀來上班...
好喜歡看著安.威溫柔的跟妍妞黏在一起唷
喜歡阿瓜在騎車時抓著我的手要我抱緊他的fu~~ 
$730


10.22

最近一堆棄狗及虐狗訊息...你們這些人會有報應的!!!
妍的鼻水還是流不停吶...
看完海角了,真的好感人捏!!好看
謝謝宏霞幫忙進行建教合作的參訪行程啦
收到夏母的衣服,讚啦~  


10.21

昨天下午單獨跟阿瓜去吃飯,有一種重新戀愛的FU耶^^
從今天開始又要忙了,唉~
現在是早上07:31,我已經想好中午要吃什麼了耶!噗~~


10.20

妍妞寶貝,生日快樂唷!
謝謝昨天親朋好友來幫妍妞慶生,好開心、好感動哦...
下午休假跟阿瓜帶妍妞出去走走
謝謝夏母特地在噗浪的祝福嘿
謝謝各位朋友送上的祝福,揪感心ㄟ捏 


10.19

幫妍妞慶祝周歲
低調舉行家庭聚會
安.威寶貝,要有禮貌蛤~~
這幾天都會一直回想起去年這個時候,時間真的過好快吶...


10.18

昨天帶妍妞看醫生,明明就是藥沒效,你跟我扯東北季風及過敏做啥蛤?
看來我又該在附近重找一間小兒科了,唉~~
昨天帶妍妞去新光三越採買3位小朋友的禮物,結果妍妞只有當跟班的份,啥都沒有 噗~
安.威洗香香
妍妞放手會走3~4步了耶!看著她搖搖晃晃的走向我,那一刻...好幸福哦!
沒空玩,所以決定拿掉「部落軌道」


10.17

討厭反覆不定又愛自以為是的人!!
為什麼妳們答應的事情自己又做不到呢?做了又不敢講,算什麼嗎?
又在掙扎了,到底要不要有老二呢?
全身骨頭都好痠痛,肩膀更痛,是要廢了麼?
想回家自己帶小孩...


10.16

中午要來去看妍妞的周歲蛋糕
與powerpoint奮戰!!都快逼出心臟病了
久違的右肩痠痛又找我上了,壓力真的太大了...
晚餐吃了藥燉排骨+魯肉飯+清心烏龍綠,讚!


10.15

昨天又陷入了瘋狂的忙碌 >.<
終於拉到10位朋友了,哈哈哈!我有機車表情囉
婆早上沒餵妍吃藥,還說我沒講...切~~
妍妞有好一點囉!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紅姐來訪


10.14

妍妞昨晚鼻塞沒睡好,媽咪也跟著累...
請了一天假,本週的工作天少一天但事情一樣多,慘...
整理照片吧!
舅舅送妍妞的賓士來囉! 
妍妞很愛溜 呵呵~


10.13

我想...本週應是這個月最忙的一週吧!
好累哦...
幫妍妞訂蛋糕
晚點再來唸吧!!
阿瓜下午請了半天假去看醫生
沒想到阿瓜開車來接我下班耶!好甜蜜唷
妍妞流鼻水了...


10.12

原本想去【青境花墅】【遇見威爾斯】,但因為帶狗都只能坐室外,所以改去【老爸的後花園】
因為沒訂位,一開始也是坐外面,妍妞還被臭蚊叮了一個包,後來室內有空位就進去坐囉!
服務態度不錯!餐點也還OK,下次還想再去~~
討厭被當成動物園的動物在看!怪了,帶狗出門是有那麼稀奇是嗎?
我們也是想要安靜的用餐好嗎?
一群不綁牽繩的主人也不管好自家的狗,一直跑來找安.威,是要看我們的菜被安.威掀掉才甘願嗎?
安.威玩的很開心溜~~真好!! 
回來後兩位少爺累的跟什麼一樣,哈哈~


10.11

東區遊樂園,我們來囉~~
京桃山的服務態度是不錯,但也太天兵了吧?餐點送錯就算了,補送餐也要等快1小時?!
今天玩的好開心唷!
少去東區的結果,完全搞不懂新光三越A8、A9、A11館的地理位置 @@"
看【頭彩冤家】,好看!


10.10

國慶日!祝台灣生日快樂唷
今天在家養精蓄銳,明後天玩到翻,耶!
決定明年過年行程---墾丁!!!嘿嘿~~墾丁,我們又來啦~~
這次要做好功課囉!
爸比剪頭髮,妍妞也跟著去修瀏海


10.09

耶!今天是這週最後一個工作日
昨天沒開電腦陪安.威.妍玩了一會兒,那感覺~~~超棒!!
昨天吃了炒烏龍,感覺還不錯耶!


10.08

今天是妍妞農曆滿1歲的日子,好快哦!生日蛋糕等國曆生日在吃囉!
早上開會 10點-12點30分
差點又要跟阿瓜吵架了 切~
謝肥威恢復體力了,好家在沒事
妍妞早上5點多起床叫我帶她去客廳來回走了3-4遍,嗚~~我累啊我
天上的老爸跟老媽結婚30週年


10.07

看著妍妞溫柔的摸著安.威,心裡湧出滿滿的感動捏
威威昨天一副不舒服的樣子,結果拿項圈出來給他戴就恢復活力了,切~害媽咪好擔心溜
好家在沒胖 嘻
我們公司未來的颱風假也變成無薪假了,嗚~~颱風,以後不歡迎你來了啦 >"<
昨天晚上吃了薑母鴨配清心烏龍綠,真是人間美味呀~~

10.06

今天工作進入忙碌高峰期,唉~
減肥計劃開始 加油!!
好想休假呀~~~


10.05

阿瓜的拉傷也太嚴重了吧?
帶妍妞去頂好買菜,今天要來煮給妍妞吃
安.威洗香香日
安.威吃犬心寶


10.04

結果昨天忙到沒空PO文 ~"~
今天也好忙
妍妞換季、安.威洗香香、洗床單、買菜、對發票
妍妞一早喝完奶又哭鬧了一個多小時才睡,小姐~~妳是怎麼了呀?
快一歲了,想幫妍妞換1歲以上在喝的奶粉,現在喝卡洛塔妮A3,那要改換什麼呢?


10.03

快樂星期五
早上想來弄照片,看今天可不可以PO篇文
妍妞早上5點就起床了,玩了一會兒、哭了一會兒,喝了ㄋㄟㄋㄟ又睡著了
所以我又從5點醒來到現在...
最近妍妞嗯臭臭都會有點水,是因為吃蛋黃的關係嗎?
昨天開完會回到家6點半了,也沒早到那裡去呀? ~"~


10.02

今天下午要外出開會,不知道還會不會回公司?
希望不要啊...
天氣變冷了耶~領薪水第一件事:幫安.威買床
一早起來想來噗一下,結果發現...在維修??
現在光吹電風扇睡覺都覺得會冷耶~~
臭蚊子,把妍妞咬了三個大包!!!


10.01

10月份的第1天,一年又快過完了溜
每天都好想去噗哦!哈哈~
為了吃什麼也可以吵架,我們是不是太幼稚了呢?
滿心期待買了百香綠要配好料,結果是配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