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照片是我目前手上所有照片裡最先被整理好的
所以趕緊先PO上來拯救一下我這快要長草的格子囉 


這次國慶連假我原本就有在計劃想叫阿瓜帶我們出去走走,順便練練50D
地點選了又選,從原本的青境花墅改到遇見威爾斯再換到老爸的後花園
好不容易選好了地點,出發當天台北的天氣又陰陰的,一直很怕會在中途下雨
沒想到到了目的地天氣一整個好吶!
心情一整個大好,但...由於我們沒有事先預約,所以一開始是坐在室外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憔悴又辛苦的瑪莉亞先把安.威安置好後就忙著張羅妍妞的午餐


所謂先把安.威安置好是指把安.威的牽繩套在我的椅角裡
醬子不用費心去找綁牽繩的地方,也不用擔心安.威會跑不見,更不用一手抓牽繩一手吃飯
真是一舉數得呀! 


因為我可以自己搞定三個寶貝(還沒有開始被圍觀前),所以阿瓜就揹著50D開始到處拍拍啦! 











老爸的後花園。室外一隅


這裡的室外很讚,有一大片草地,若像我們一樣帶狗狗來的話,還可以在這邊讓他們跑一跑唷!
但我們家的兩位少爺不受教啦!為了避免放開牽繩後會跑去騷擾別桌客人或喚不回的問題
所以我們家出門永遠都是牽著牽繩由阿瓜帶著他們跑啦 


這裡有一個問題,為什麼阿瓜拍出來的照片明明就很美,那個樹蔭中還會有像星星般的光芒
為什麼照片一縮小就啥也看不到了咧?好怪!!
 





老爸的後花園。室內門口處









    



老爸的後花園。室內一隅


接著當然就是今天的主角兒們的照片,首先登場的當然是帥氣的哥哥們囉~









室外篇的安.威二少


再來就是妍妞小姐耍寶出場 



 





摳嘴






擠眉弄眼





憋嘴


真的是很皮耶!明明就是可愛小女生一枚,為啥都要走耍寶風咧 
好不容易有一張比較正常的照片,但笑都不給人家笑一下,實在很氣人捏 

不過50D拍出來的人像顏色真的很美耶!
難怪那個謎一般的司機大哥會說:「Canon拍人像比較討喜」,真的有水溜 





裝酷不笑



接下來就是瑪莉亞辛苦工作的一面了







辛苦的瑪莉亞


要餵小人吃飯又要看著兩位興奮異常、蠢蠢欲動的少爺們,超怕突然一個不小心就被他們拖著跑了
想著那個畫面...噗~~很丟臉耶~~當然不能給它發生囉!


好不容易等到阿瓜回來,我們的餐也陸續上了,當然要來拍一下囉!









這是阿瓜點的套餐所附的前菜及湯品





阿瓜點的烤春雞



  

我點的豬肉鍋





飯後甜點


我個人是覺得在這種景觀餐廳來說,他們的餐點算不錯吃了!
價位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還不錯~


這邊要稍微提一下
若帶著寵物來這種地方,然後坐在室外吃飯,尤其是在門口!!吼~~吃的很辛苦捏!

一堆人活像是沒看過狗一樣,就對著我們大呼小叫的,「哇~~拉拉跟黃金耶!」
要不然就是緩緩靠近,一直有想要摸狗的FU,但因為孤僻的我們都很冷淡
所以部份的人不敢輕舉妄動 (我想是怕被咬吧XD)

但有些年輕人就真的很白目,要摸安.威也都不說一聲就直接給人家摸下去
拜託!!人家我們安安可是在室ㄟ捏...噗~~不是要說這個啦!哈哈
是說齁,要摸別人的狗之前是否有想過『詢問是種美德』蛤?

社會化嚴重不足的安安激動到差點把我們整桌子的菜打翻
要特強調一點的是,咳咳~~他的牽繩還套在我的椅角下溜!!
若他們三個不小心被我的鍋燙到那可怎辦是好???
還有還有,若桌子被打翻、我被拖走,那...那可真是丟臉丟到火星去了啦!


好家在後來我們換到室內,客人也少了一些,醬子的情況才稍微和緩些 


到了室內安.威整個就累趴了 (活該!誰叫你們High不停)
這個時候阿瓜當然就卯起來拍兩位少爺啦! 





看看,多累啊這兩位~~
























累趴的兩位少爺


不得不再說一次,50D拍起來真的跟G7有差耶!
安.威好美~好美唷 



妍妞小姐則是不停的作亂,媽咪我只好拿蛋糕來安撫焦躁的小人了



 





作亂得逞 偷笑ing...












吃蛋糕吃到嘴都歪了 
















不停作亂的妍妞 


記得鎧媽說過,『我帶妍妞出門吃飯一定很優雅是不?』

噢~~鎧媽,看到這篇妳就知道我很難優雅的吃飯了唄! 



最後送上媽咪亂亂拍妍妞的照片兩張,我們也就醬子踏上回家之路啦!






   
可愛的妍妞 



50D練拍感想:

新手上路,總覺得似乎還是沒有取到很棒的景及角度,還是要再好好取經一番啊...
還請眾前輩多多不吝指教嘿~~醬子我們才會進步的快一些咩! 


 餐廳資訊  老爸的後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