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傻豬跟妍妞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朋友
所以傻豬媽也是我在媽咪圈裡第一個認識並結為好友的媽咪

嫁到鹿港的她,是一位可愛又直爽的香港朋友
我們從未見過面,平常也只是透過MSN或雙方的格子來互通有無
但那股說不出的契合就醬子緊緊的抓住了我啊

我們彼此透過MSN互相討論、學習要如何照顧我們最愛的小人們
也在網路世界陪著彼此經歷小寶貝們的點點滴滴
呵~不得不再說一次
網路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溝通媒介啊...

手巧的傻豬媽還自己做縫製的小外套及小鞋鞋送給妍妞
我整個就是爆感動的說 

舊文回顧

→  【妍。4M2D】可愛手工鞋
→  【妍。6M1D】手織小外套







這是帥氣的傻豬


得知傻豬媽懷了第二胎後,我也很替她開心
就這麼殷殷盼盼的
終於也到了傻豬媽卸貨這一天了
10/24,跟傻豬差了4天
以後他們兄弟倆的生日就可以一起過了溜,奸詐的傻豬媽算好好滴 





爆可愛的傻豬弟弟 (照片取自傻豬媽格子)


傻豬弟弟平安的來到這世界囉!好可愛耶~~
真替傻豬媽咪開心溜 


 


TO 傻豬~

你多了一個弟弟囉!當哥哥了耶~
因為媽咪要照顧剛來這世界還在努力適應一切的弟弟
所以你要乖乖別讓媽咪太辛苦唷
媽咪可是很愛你們兩個小寶貝滴唷^^

TO 傻豬弟弟~

你好啊~小寶貝
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姨姨看到你的照片差點哭出來耶
不是因為你醜嘿~~
是因為太感動了啦...
姨姨要送給你祝福
願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跟傻豬哥哥一起長大唷^^


TO 傻豬媽

辛苦妳囉!看著傻豬弟弟的出生我有滿滿的感動耶
(又不是我生,不知在跟著湊啥熱鬧 噗)
妳現在要乖乖做月子嘿
少上網啦~~
知道妳現在一定很忙,我也不要太吵妳
但我要送上給妳們的祝福
願妳們一家四口要一輩子都甜蜜快樂唷^^




TO All:


因為這是我個人送給傻豬媽的祝福
所以請容許我就不開放回應了
若也想送給傻豬媽一家子祝福的朋友們
歡迎到她們家的格子去留言灌爆她的網站啦 

傻豬媽家的網址在此嘿~  傻豬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