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溫柔、甜美的Cherry認識是阿瓜的關係
因為她是阿瓜前公司的同事啦

阿瓜前公司當時情況還不錯時
他們的福委常常都會辦很多團康及旅遊活動
還可免費攜帶一名眷屬耶!!
多好的福利啊~~可惜老闆誤信小人啊...可惜了...

話題扯遠了 
我跟Cherry也就醬子認識了
當然她還在前公司時常常臉色很差、一副隨時快要掛點似的 (因為常加班)
我還常問阿瓜她的近況,很替她擔心哩
好家在之後換工作了
之後再見臉色及身體都好多了呢 

參加她的婚禮時
那時妍妞還在我肚子裡修練哩 
現在她也生寶寶了
前陣子去她的坐月子中心看她時,妍妞都已經會走了耶
時間真的過好快唷~~~



IMG_2746.JPG


好秀氣又好可愛的小美女唷 

現在看到這麼小的寶寶我還真是有點手軟耶 
畢竟妍妞也才1歲3個月
我還記得那一陣子沒日沒夜的餵奶、擠奶、莫名的哭及半夜不睡覺...等的痛苦逆~~
所以這也是為何我不敢馬上再懷第二胎的原因之一啦 

很開心看到Cherry跟她的良人有了一個幸福的歸宿
更開心看到她們愛的結晶健健康康的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希望Cherry的小寶貝可以乖乖,讓爸比跟媽咪晚上好好睡唷!!

祝福Cherry的小寶貝,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歐
妍妞姐姐跟小石頭哥哥等妳嘿
等妳再大一點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啦  rock_n_rol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