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3
去年的這個時候,爸爸正在醫院裡急救著
沒多久爸爸就被宣告不治...

時間過的好快
他老人家離開我們已經滿一年了
官司部份我們也終於趕在爸爸的對年之前圓滿結束
想到這幾次的法院往返
看著肇事者從態度惡劣、不認罪到之後的流淚懺悔
他終於願意承認自己有錯
也到了爸爸牌位前下跪叩首祈求他老人家的原諒
我...
還有什麼好怨的呢?

雖然我非常恨他!!
恨他在我們失去媽媽之後又如此殘忍的奪走我們至愛的爸爸
恨他的死不認罪還強詞奪理
恨他種種表現猶如不斷在我們的傷口撒鹽般的惡劣!!!

但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我們也是以機車代步的平凡人
我能了解他也不願意發生這樣的事
只能說可能爸爸跟我們的緣份也到盡頭了吧
雖然不捨、雖然不願
但我們仍然選擇原諒了他
縱使我們知道這樣會讓他的刑期減輕
原本被判關七個月的他可以因此緩刑而避開牢獄之災...

唉~
原諒,不只是解救了他
也是救贖了我們啊!!
一直抱著仇恨的心情真的很令人灰暗
適時的放下何嘗也不是好事呢?

我跟弟弟開始學習過著沒有父母的生活
不瞞各位說
真的很難適應...很難啊...
之前在網路上逛著大家的格子
看到有些格友在格子上談著父母是如此疼愛他們及孫子們
我常常看到掉淚

之前我最愛的媽媽離開我
我整整痛苦了快5年才走出來
這次失去疼愛我們的爸爸
我不知道我要花多久的時間才可以平復這傷痛啊...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爸爸如何寵愛我們的畫面
像跑馬燈似的一幕一幕緩緩浮現在我眼前

猶記得妍妞剛出生
他老人家是有多麼多麼的開心啊!!!
小心翼翼的看著妍妞
連抱都不敢抱,就是深怕一個不小心摔著了妍妞他會心疼不已...

從家裡打電話給我們
不停說著妍妞的名字取的多好多棒
小女生叫這個名字有多麼的好聽
話語間不難聽出他老人家有多開心多滿足

我在做月子期間
爸爸不停的噓寒問暖
一直想買東西給我補身體
拚命的塞錢給我就是希望我們錢夠用

爸爸的腳不好
膝蓋間的軟骨早已磨到所剩無已
爬樓梯簡直就是要他的老命
但我做月子的時候他仍常常往我們這裡跑 (我們住公寓4樓,沒電梯)
就是為了想看看我們跟妍妞

妍妞滿月了
當時金價正漲
他老人家一句話都不說就送了一條金項鍊及手鍊給妍妞
另外又包了一個超大紅包給我們
只因他疼愛我們、疼愛妍妞...


爸~
您現在跟老媽兩個一定很逍遙吧
還是常鬥嘴嗎?
我想
您一定還是很禮讓老媽的 是嗎?哈哈哈

妍妞現在已經一歲多了呢
皮的很
已經會說話了唷
也很會到處趴趴走了
若您們兩老在
一定會常被她逗的開懷大笑的!!!

我每天每天都有跟妍妞說
她曾經有過相當疼愛她的外公耶
雖然是在她還很小的時候...

嘿~老媽啊
因為妳走的早
所以別嫉妒吶!! ㄎㄎ

妍妞寶貝~
媽咪跟妳說唷
不管是從沒看過妍妞的外婆還是曾經有陪伴過妍妞的外公
他們統統都很疼愛妍妞的
等妳長大媽咪再帶妳去看外公跟外婆啦~


爸、媽
想你們...
我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