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線癌末期的公公在3/3凌晨1點左右離開了我們,將長伴在菩薩身旁修行

因為接下來將會有好多事要處理

我這個月應該都會待在家裡乖乖的當個閒妻涼母讓阿瓜他們專心處理事務

大家在第一時間的簡訊、FB及噗浪上的加油打氣我們都收到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疼愛及照顧,更感謝愛生活俱樂部的所有夥伴們的全力相挺

讓我可以在這一個月當中安心在家裡處理家事

還要特別感謝我所有的減重客人們

妳們對我的體貼及包容讓我感動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真的好愛好愛妳們啦    

(是說~妳們該不會覺得這個月可以放假吧?哼??)  2GRoL2QQu7IZKPpHXdjnwfeS6Vk=.gif

這段時間要找我的朋友還是可以用Mail、部落格留言或是打手機給我都可以

我會盡快回覆的 

再次謝謝大家對我及阿瓜的支持,我們很快就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