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John Peterson創辦人合影及VIP資格,我們跑去找最心愛的丸子合照

IMG_4366.JPG  

 

丸子說過,她跟黑龍因為努力達成公司每一次的促銷,所以才可以在短短三年半的時間當上總裁組成員。

也記得上課時講師說過,努力工作合格每一次促銷,透過完成促銷考核下一個位階。

 

我喜歡聽公司宣佈促銷的那種興奮感、我更喜歡努力完成促銷的那種成就感!

很開心這次我也達成跟Garry及宋成淑兩位主席、John Peterson創辦人的合影資格囉48515125401120316abb97666458d05b.gif  

 

達成合影資格也是最棒的VIP

所以可以享有公司為VIP特別準備的休息室及奶昔飲用 juce.gif  

 

跟其他團隊的VIP共處一室,可以跟他們請教也可以跟他們合照

IMG_3773.JPG

 

IMG_3775.JPG

 

專人提供的奶昔,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口味哦

IMG_3778.JPG

 

待會就是要從這裡排隊合影啦

IMG_3776.JPG   

 

每一位VIP都會有

IMG_3780.JPG

 

與同事Irene一起完成Garry主席合影資格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IMG_3790.JPG  

 

宋成淑主席的合影

IMG_2127.JPG  

 

完成John Peterson創辦人的合影,帶著最愛的阿瓜一起共享這份榮耀

IMG_4358.JPG

 

IMG_4359.JPG  

 

謝謝阿瓜在後方的全力支持,也才可以讓我努力的往前衝!

所以我只想在完成每一次的VIP可以請阿瓜跟我一起共享這份榮耀及喜悅

 

公司很酷!合影的照片是當場拍立馬就印出來給我們耶!這些就是公司放在現場的相片機哦!

IMG_2116.JPG 

 

IMG_2120.JPG  

 

我可以在賀寶芙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完全都要感謝可愛的顏滾滾媽

IMG_2334.jpg  

 

她帶領我進到賀寶芙,讓我在賀寶芙裡看到夢想也開始學習讓自己成長茁壯

可愛的小天使,謝謝妳!

 

我跟阿瓜會更努力往我們的目標前進,還在長大的我們正在不斷的修正自己

顗竣總裁說的: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完美,一定是不斷的修正、修正、修正,才可以讓自己變的更棒!

沒問題,我們一定會讓自己愈來愈好!

下一次我一定要帶著我團隊的夥伴一起完成合影!VIP的感覺真的是棒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