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的早上,我在愛生活俱樂部裡幫客戶處理訂單

突然聽到樓下有人叫著我的名字

腦海中飛快想著今天似乎沒有排售服的行程

難道是客戶臨時來找我嗎?

好奇之餘下樓一看就看到了這個!!!

 

DSCF9581.JPG  

單手粉難抱的動的可愛泰迪熊及一束精緻的金莎花束

 

這個生日驚喜出現的令我相當意外

俱樂部的同事們還一直在猜是不是阿瓜悄悄送來的

哈哈,我當然知道不係啦~~~~ (因為兒童不宜,所以就不便寫上來讓大家害羞啦 XD)

 

原來是我可愛的神祕客戶送的,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呢

DSCF9589.JPG  

 

旁邊坐著的是每天都會到店裡用餐的計程車司機---邱大哥

DSCF9590.JPG

 

邱大哥是Irene發傳單進來店裡的客人,想讓身體變的更健康一點的他

現在每天都會到店裡吃早餐,也跟我們變的像家人一樣常常帶好多好吃的東西來跟我們分享呢  

 

俱樂部的同事們也開心的不得了吶~~~

DSCF9584.JPG  

 

DSCF9593.JPG   

 

謝謝妳,親愛的~

DSCF9591.JPG  

 

今年的生日真的好多的驚喜及感動呢

跟以往的感動又有著很大的不同

快樂的九月,快樂的賀寶芙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