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公司地區性的大會上台接受表揚,一整年度的十大,這是無與倫比的榮耀

我一整個就是驚喜又開心哩 ^O^

 

IMG_7107.jpg

 

當我站在這個舞台上聆聽著其他優秀夥伴的分享時

我的腦海也像跑馬燈似的一直跑出去年一整年所遇過的人、事、物

去年一整年,真的是精采萬分的一年丫! 

 

IMG_7116.jpg   

  

IMG_7118.jpg 

 

IMG_7119.jpg

 

IMG_7115.jpg

 

IMG_7128.jpg

 

感謝一路教導我、始終給我最棒的方向及最溫暖鼓勵的上線群們

沒有最優秀的妳們,不會有現在的秋華,真的好謝謝妳們 

 

最棒的黑龍丸子總裁莫莫都領過這個十大高手的殊榮哦!!!彎閃.gif.gif  

好開心我能跟優秀的她們一樣

跟著優秀的領導者做著跟他們一樣的事情,真的離成功之路會快速很多啦! 

 

引領我認識賀寶芙的容綺

2.jpg 

 

教育我基本功的Alva 

1.jpg  

 

一直默默支持我、愛我的莫莫

3.JPG 

 

我最想追隨的領導者黑龍及丸子總裁

IMG_5419.JPG

 

感謝我的客戶們及我的夥伴們如此相信我及支持我

沒有你們,就不會有這個榮耀,這份榮耀是屬於我們大家的 

 

我好愛好愛賀寶芙!

成就了我以前不想想、不想夢的夢想

我會更努力的把健康分享到我能力範圍所及的地方

我要當最棒的小馬克! 

 

ps.

上台領獎~~~真的好開心啦   彎花.gif.gif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