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安威拔原本是NB的愛好者


我個人另外也挺偏愛PUMA啦


但對於adidas


我則是敬謝不敏


也沒有特殊的原因


就只是單純個人喜好而已




算一算


我跟安威拔目前腳下踏的這一雙NB也穿了三年左右囉


對!


各位沒看錯


就是穿了三年了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通常我的球鞋至多穿到一年半


我就一定會再換過


要我穿到三年?!!


怎麼可能?!




就是有可能啦!


自從有了安安及威威之後


我們就開始省吃儉用的日子了



衣服~ 哎唷 還可以穿 買啥


化妝品~ 哎唷 素顏也挺美的啦 別花錢囉


手錶~ 哎唷 奢侈品咧 怎買呀(安威麻超愛收集手錶)


包包~ 哎唷 家裡的幾個加減用就不錯啦 還買咧


鞋子~ 哎呀呀 除了上班 大部份時間都隨便穿 算了吧 別想!







穿了三年的球鞋


當然開始千瘡百孔囉


所以


金主(安威拔)終於要帶我去買新球鞋啦







挑了許久


我們終於挑中了這款情侶球鞋
















ㄟ~


怎麼是鞋盒咧






歹勢~歹勢~


因為安威拔趴在地上拍了好久


所以一定要給它放一下啦




呃~其實看著看著


這鞋盒也挺有質感的吼




ㄆㄨ~


別打我嘿


下一張就對了啦


















這款是男鞋





這款是女鞋



因為我個人的因素


所以從沒注意adidas之前出的鞋款


但這次adidas出的這款


我們都很喜歡ㄋㄟ


具有流線又兼現代感的設計


色系也不會太過誇張


覺得是一款相當特別的球鞋唷






安威拔在拍球鞋時


旁邊有二個小蘿蔔頭一直粉好奇




威威甚至還ㄏ一ㄏ一叫咧




那麼想穿是嗎?


那接下來


就請到安安及威威二位麻豆來為大家展示情侶鞋款囉!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啦!!!


啪~啪~啪~
















威:這是什麼鬼呀?!





威:快掉下去了啦,誰發明穿鞋子的,真的是折煞狗ㄋㄟ





麻:好啦~乖吼!就讓拔拔拍一下咩,不要吵啦~





威:這樣可以嗎?(強顏歡笑中)



麻:嘿嘿~還不錯、還不錯啦!有充份把男鞋款的特色表現出來


安安寶貝,接下來換你囉





安:我不要~我不要啦~我幹嘛要穿鞋子,你們別玩我了


麻:哎唷~幹嘛醬 拍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要不然我叫你拔跟你一起拍好了






安:我真的不想穿咩(臭臉ing)


麻:臭小孩,好好的女鞋展示都被你糟蹋了啦






這二個小朋友很好笑哦


不給看、不給穿時


就一直賴在旁邊不走


叫他們來穿時


一個逃的比一個還快


啊是有那麼恐怖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