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我msn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前一陣子的暱稱好像挺憤怒的
沒錯!!!
要不是怕傷了大家的眼睛
我想~我應該會寫的更難聽才是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大家就往下看吧

我們跟搬家公司約早上八點
為了怕安安威威會亂跑,所以我們就在快八點左右把安威帶到新家
想讓安威看看我們為他們準備的房子
也想看看他們開心的模樣 

到了新家後,安威可開心的咧
到處探險,我們也就讓他們自由走動
因搬家公司已經到舊家,所以安威拔就先回去
只剩我跟安威在新家
本來也不以為意,正想跟安威好好的玩一玩時
突然我家的電鈴響了

一開門,就見一名中年男子
他劈頭第一句話就說:
「你把你們家的狗關在陽台啦
你們家的狗走路聲音吵到我們了
那麼早,我們家的人都還在睡...」等之類的話語

原來是住我們樓下的鄰居
(我們住四樓,他們在三樓)
媽的!我火氣也來了
當然就直接回回去囉!
一陣激烈爭吵後,他走了
門才關上不到五分鐘,電鈴又響了
再開門,就換他老婆來吵,身邊還跟著她老公及她女兒
(是怎樣,人多就了不起哦!)

他老婆可兇的哩
一下子要我們把狗關陽台、一下子又要我們把狗關狗籠
還怪我們裝潢期間吵到他們、現在狗狗走路聲音又吵到他們睡覺
害他女兒看書不專心、還怪我們地磚重舖時,水泥為什麼不舖厚一點...等等
最後還說:你們再吵就試試看!我就叫警察來哦!
吆喝~以為我怕呀!
她兇,我當然也不弱啦~
(要來兇我,哼!也不看看自己幾量重!)
她老公倒是挺識相的,第二次上來的口氣就好一些了,也會適時阻止他老婆的叫囂
(可能知道我也不是軟柿子吧! 

要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怕他們會衝進來對安威不利!
我才不會那麼簡單就算了!
媽的!真的氣死我了! 

我們才踏進新家不到五分鐘耶
就上來吵二次!
這還不算什麼哦!

搬進來後的第三天早上
安威拔去買早餐回來
樓下的太太在三樓把安威拔叫住
跟他抱怨我們前一天晚上一點多還不睡
狗狗在跑步很大聲,吵到他們睡覺
安威拔回:
「哦!沒有呀!況且公寓老舊,隔音設備不好,你們是要自己想辦法改善,而不是去要求別人吧!」
那位太太馬上發火囉!
又是那句老話:「我要叫警察哦!」
安威拔也很皮的說:
「哦!好丫!你去叫丫!要不要我幫你叫?」
氣的那位太太口不擇言的說:
「你們房子有死過人啦,所以才會搬走的」
安威拔也沒生氣,又回:
「哦!那又怎樣,我喜歡丫」
那位太太終於敗陣了,口裡直嚷:不管你們了啦,就躲回她家去了
(我想,她應該氣到內出血了吧 

很氣人吧!
他們都很喜歡觸人楣頭
真的氣死我了!
也最好是狗狗走路的聲音有那麼吵啦
她女兒看書不專心也要牽拖到我們身上來

因為安安跟威威有CHD的關係
我們早就有打算要買止滑墊放在家裡
但樓下的態度真的很令人氣結
憑什麼命令我們要怎麼做呀?!
莫名其妙哩!!

後來聽其他鄰居說:他們三樓二戶是姐妹一起買的
個性都挺霸道的,都會去找新來的鄰居吵架
我們對面的鄰居剛搬來時,也被欺負的很慘
(我們比較恰啦!被我老公氣到後,他們就再也沒來煩我們了)
還說:好家在我們沒有小朋友,要不然他們會更番
實在是受不了耶!
真是白目的鄰居!!!

遇到這種惡鄰,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反正她不來煩最好,安威拔是說:我們不要故意去找麻煩
但若是她自己要來自取其辱,那~就別怪我們太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