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隨興無章節之影像紀錄國度



它看起來是這麼的引人注目的動物畫面
但實際上打開門..卻是狗間地獄的世界



6/4半夜.....miss蕭打行動電話給我....
著急又無奈的問----你有沒有收到我的簡訊!
他運氣好....因為0921那支電話我剛充完電...
還在納悶怎麼沒打另ㄧ隻和信的行動號碼
查看之下才知道那支電話的電池有問題..自動關機了
不過
可能是真的安排我要協助吧..
所以種種聯繫出現問題下..
依然找到我...


miss蕭滿口的著急語氣...
道出他接到又有惡劣棄養被餓死的繁殖場事件的訊息..
她焦急的到處打電話聯繫詢問
我在聽完他說的資料後
便問了ㄧ句-----要不要我ㄧ起去幫忙...
miss大小姐高興的說好..
我們便約了隔天的上午ㄧ起出發..與饅頭媽3人往目的地--屏東縣九如鄉



想盡辦法聯繫記者....當地檢疫所....
曾有人向當地警察局通報...請求協助或稽查
只是當地檢查置之不理..宣稱那不是他們的管轄業務...
便撒手不管
3個女人抱定了如果找部到任何支援..
就算是冒著私闖的責任問題也要想辦法把狀況搞清楚

到了目的地...
業者大門深鎖....
而我ㄧ下車便聞到了濃濃的屍臭味...
如果你有聞過死老鼠的味道你就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在這麼大條馬路旁的房子..
竟然無法將這樣的屍臭味驅散
可見味道之濃有多厚...



看著被鎖的玻璃內...還有清洗犬隻的用具擺放...
真不知道原來的門庭若市情況有多好...



我撇見了建築物的後方似乎有個後院是露天式的
我吆和著另兩個女人一起往後旁邊的巷子轉到後院去瞧瞧..
我們一開始不敢太接近
因為看到有ㄧ個男人在裡面動作...
遠遠的拍下照片...在不敢貿然前往的情況下
我們跟一旁的店家打起招呼..打探狀況消息...
店家見我們鬼鬼祟祟的東瞧西望...
便告知之前已有許多狗屍體搬運離開了...
這時...
其他住在屏東並且通報消息給我們的朋友也到達...
包括ㄧ個聯合報記者
ㄧ群都是女人..
開始嘰嘰喳喳的想辦法...
於是想出了...
我們假裝是要買小狗的民眾前往向那位人員打探小狗問題....
因為後院都是大型犬..
我們便咕噥的說要小的
他便請我們從前門進去..
小隻的都在裡面..

ok...可以進去了...
ㄧ開始我就用偷偷摸摸的方式拍照...
其他ㄧ大群女人就圍著那個先生討論買小狗的事情...

其實一進去...味道之濃厚..真是無法言喻...
我們一瞧見小狗..完全訝異狗的狀況之差...



品種之多...也真是夠瞧了
差別就是...沒有ㄧ隻是健康強壯的...
不是厭厭一息就是瘦弱不堪...
更不用說毛髮之凌亂...



寫到這裡..
真是有點難以繼續...
在臨走前
我還特別把犬隻數目記錄下來
加上我們花錢帶走的...
還沒死的....總共是63隻...
我不知道原來裡面有多少隻...
但今天現場...就已經至少有4個狗屍....
如果原來有將近百隻..
那....
我只希望他們走的乾脆....痛快....

內部的報導請見下ㄧ篇....

安威麻的悄悄話

關於此篇還有許多後續報導
請大家至隨興無章節之影像紀錄國度詳閱
人類真的很殘忍
我都不敢再看下去了...
希望大家幫幫忙用力的轉寄或引用
盡量幫忙救助他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