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大事

 6/9 阿瓜生日
 6/13 妍滿八個月(農曆)
 6/14 第一次參加寶寶趴 【情人湖】  <<不能去了>>
 6/20 妍滿八個月(國曆)
 6/22 妙家大囍
 6/28 亞東陳家駿 10號 (取消)





06.30

 今天是本月份最後一天了耶~~好快哦!一個年就過了一半去了
 今天中午部門聚餐,要來去吃「森田牧場」,不曉得有啥好吃的齁~待會查查去
 昨天身體嘸鬆快,所以沒幫少爺們做鮮食咧~就連小妞的粥也是爸比做滴
 昨天的雷也打的太嚇人了唄?!可憐的威又嚇的到處竄了...
 肥威啊~~啊不就我們在家可以抱著你,要不然你是要竄去哪裡蛤?
 把無名的人氣加過來囉!   痞A~~你這個功能還不賴咧!我愛XD
 睡到落枕...嗚~~痛啊 >"<
 怎覺得有好多文章待補咧?
 要來玩踩萬遊戲嗎?


06.29

 要來把妍妞冬天的用品洗一洗,準備封箱囉~
 待會來去市場買鱈魚去,想來做鮮魚高湯跟鱈魚粥孝敬公主
 再來看看要幫兩位少爺做啥鮮食料理
 又替格子換了新衣服,哈!這次的衣服我很愛,應該可以撐很久才是


06.28

 被裝潢的晃點了?!原來是下星期六才要來,切~口年的阿瓜搬了那麼多東西捏 秀~
 做了南瓜高麗菜飯給安.威二少享用,愛的咧
 燉了南瓜豆腐粥給妍妞小姐吃,但...似乎不太愛?


06.27

 妍妞昨天半夜哭醒就算了,還哭到吐一身,連爸比也沾一身
 是白天玩太high還是肚子脹氣呢?
 妍妞早上五點半叫老母起床,餵了110cc的奶後她又繼續睡...啊老母咧~~~苦命的起床
  改網誌及碎碎念啦~
 今天又是星期五,希望是個Happy的一天
 今天是我親愛的已逝媽咪的生日,媽~妳在天國那裡一切都好嗎?祝妳生日快樂唷...


06.26

 六點餵完妍小妞後跟她玩了一陣我倆又倒頭繼續睡,結果...今天一家人又睡到8點才起床
 今天終於記得帶小麥了 哈~
 妍妞今天的嗯嗯終於像土石流崩落般的爆發了
 午餐吃很飽,米粉湯x1、肉圓x1、水煎包(鮮肉、韭菜)各1+一杯挑tea的半糖紅,哈~肥死我吧
 換了新版面,還不錯,但還是要再來小改一下囉~不知各位朋友有喜歡這個版面嗎?


06.25

 果然是小紅來報到~~太準了吧?
 感冒又碰上小紅,讓我屎了吧 
 今天忘了補小麥了,這叫這陣子沒有咖啡就混身不對勁的我要怎麼渡過今天咧?慘~
 早上妍妞5點半起床,7點才睡,這是叫媽咪不要賴床的另一個方式嗎?
 結果早上一家人睡到8點才起床 哈~
 隔壁同事請假,精神不濟的我要撐著點了,加油!
 今天戴新眼鏡來上班


06.24

 今天精神狀況依然不好,超想睡~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早上胡亂發脾氣耶!!
 昨天拿同事送的小髮夾來夾安.威,唷~要不要醬子可愛蛤
 今天中午不用花錢吃午餐,公司訂披薩請大家吃 
 肚子一直悶悶的,是小紅又要來報到了嗎?
 今天要去拿新配的眼鏡,順便買日拋隱形眼鏡
 買視康日拋一盒,希望好用


06.23

 妍妞5:50又叫我起床了  老媽子我現在一整個睡眠不足中 zzZZ
 目前在職人數不就你們最知道嗎?為什麼還是會Key錯呢?
 早上一整個忙碌~~
 同事送妍妞一對可愛小髮夾,謝謝捏  
 喉嚨痛~~~好像感冒了咧


06.22

妙喜宴,我們來了
小瑋,祝妳幸福哦~~ 
妍妞去奶奶家作威作福去~
 幫安.威清耳朵,甩不停 (威娘,謝謝妳教的方法嘿~~)
 老爺子終於同意我去配粗框眼鏡了
 妳到底在高傲什麼?!畢竟我也曾在妳們櫃砸了不少扣扣,修眉也是妳們提供的服務,
        有需要每次我去都擺臉嗎?要不然就玩笑式的威脅我要我買化妝品,妳才要幫我修眉
        這樣的服務態度是對的嗎?!我目前就是沒欠化妝品咩!!為什麼我一定要買呢?


06.21

今天會不會也太熱了?
風神,你是要來還是不來蛤?
中午到弟弟家吃飯
妍妞的臭臭好硬,還有一點流血,應該是微血管破裂吧~又嗯到哭了 
是第二階段都比較會便秘嗎?想換卡洛...
安安被耳藥水嗆到,一直發出怪聲,好家在沒事了 呼~


06.20

 妍妞國曆滿八個月囉! 
 昨天的新美珍我一個人就喀了3/4耶XDDD
 早上發現蚊子在我跟妍妞的枕頭附近徘徊,沒抓到~按!!
 死蚊子,你最好沒有咬到安.威.妍,否則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妍妞看到爸比跟哥哥們玩會粉開心的笑吶~ 呵~媽咪也好開心啦
 看著你們父女倆玩成一團、笑在一塊,原來~~~幸福可以那麼簡單...
 主臥做天花板---已確定要做並初步規劃完成,待動工
 cherry~~我的朋友,恭喜妳要當媽咪囉!! 
 好消息!圓圓的中途家庭可以繼續收養她一年!但還是需要大家幫忙再找找可以給她永遠的家


06.19

 今天沒有想上班的FU 唉~~好想回家睡大頭覺哦
 主管送一張威力卡給我~~我從來就不曾辦過威力卡耶 噗~
 昨天讓妍妞第一次嚐試在客廳地上爬爬 結果妍妞不愛想哭哭
 昨天喝了「每朝健康黑烏龍」,嗯~還不錯喝捏
 期盼已久的新美珍原味蛋糕終於要來囉 


06.18

 妍妞最近很愛站捏,現在只要稍稍扶著她,她就可以站的很穩囉! 
 妍妞現在知道爸爸是誰囉!切~阿瓜,便宜你了
 真不喜歡有監視的fu~~這是我自己的不漏閣吶~~為何不能說自己想說的呢?
 放縱了幾天,今天要開始來減肥囉! 
 「收藏」這首歌,好聽~~
 下午2-4點 開會~遲了兩週的心得報告今天終於要發表啦~主題是「HR需要哪些職能」
 為了這個主題我又緊張了好久唷 


06.17

 妍妞最近的喝奶量終於來到180cc 
 昨天的打雷,把威嚇到不成狗樣,看到我們回家還一直在抖捏 (心疼) 
 胃口不好還是瘦不下來,是怎樣蛤 
 妍妞,妳一定要醬子擠爸比跟媽咪嗎?每天早上起來就腰酸背痛,只有妍妞睡的最舒服


06.16

 應該會是悠閒的一週吧 ( I hope so...)
 中午又是吃粽子,噗~怎有那麼多粽子可吃蛤 
 大王媽,謝謝妳讓我知道那麼多相關事項哦 
 最近胃口真不好,是怎啦?太熱了嗎?
 果然不如我所願,忙啊~~~


06.15

 又不是故意把玩具丟下去的,你兇什麼?不是只有你有脾氣,我也有!
 吵架了,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一整天胃都怪怪的,希望不要胃痛啊
 今天妍妞都是給爸比哄睡的,真是乖小孩一枚
 陪老公看泰國鬼片「鬧鬼」,他看我用聽的,噗~~一樣嚇到,果然不適合看鬼片 


06.14

一早起來就聲到下雨聲,真煩
寶寶趴沒得去了~嗚,妳們玩的開心點嘿 
妍妞今天的疹子消很多囉!幾乎快要沒有了~ YA
昨天妍妞趁媽咪昏睡時,偷偷爬到床沿處要摸尿布包,差點摔下床,好家在爸比及時搶救成功 
臭小妞,以後把妳綁在媽咪身上睡,看妳怎麼爬!
這幾天的狂吃竟然沒有讓體重上升耶!真開心啦 
安.威洗澡日


06.13

 妍妞農曆滿八個月囉!恭喜妳,我的寶貝 
 突然發現,今天也是13號黑色星期五耶!
 希望妍妞的疹子快快消啊~~媽咪好擔心會不會留疤說 
 昨天在妍妞睡前讓她喝飽飽,果然晚上就沒再起來討奶喝了
 昨天謝肥威變掰咖,阿瓜充當按摩師替肥威按摩完後就好多了,啊你是怎樣蛤?
  最近一直有狀況~是要嚇死你老杯跟老目是嗎? @@"
 現在才想到,前兩天夢到三樓鄰居,啃~一定又沒好事!
 車烤完漆後才發現我家的貼紙消失了?找時間上網買車用狗貼紙去! 
 吃著大便當+立頓冰鎮紅茶的感覺 真讚啦~~
 對了! KOWA蚊蟲液 還真有用耶!昨天妍妞被叮兩顆包,昨試擦,今早就都消了耶 


06.12

 昨天回家看到妍妞,那疹子會不會也長的太誇張了蛤?
 滿臉都是耶~肚子跟背後也一堆,四肢倒還好,會消齁?不會留下疤痕吧?
 妍妞好像會癢,一直想抓頭跟揉眼睛 
 謝肥威又復活了!! 
 坐隔壁的同事休兩天,我也好想再跟著休啦 噗~
 台北縣市哪裡有好的動物醫院啊?請大家幫忙推薦唷
 我想帶安.威去看爛皮膚跟洗牙啦 
 妍妞是因為不蘇胡的關係嗎?這兩天又開始夜奶了 


06.11

 妍妞昨天下午陸續有疹子冒出,後來退燒了~果然!!是玫瑰疹~
 馬偕新生兒科的高信安醫生,你是住在蒙古嗎?! 
 被蒙古大夫誤診了,妍妞是玫瑰疹,不是腸病毒啦! 
 總算鬆一口氣了 呼~
 今天換爸比請假在家裡顧妍妞及安.威
 威啊~你是怎麼了呀?中暑還是感冒啊?怎都燒燒的咧?
 昨天晚上威有退燒了,38.8度,今天早上看起來還挺有精神的,希望沒事
 晚上回家若沒好,再帶威看醫生去
 妍妞持續拉肚子,嗯嗯都水水滴~
 妍妞半夜三點及五點半都叫媽咪起床,噗~媽咪明天要上班吶 
 一回公司就好忙,累啊
 謝謝同事這兩天的幫忙 愛妳們啦~ 
 昨天收到便條紙了,好可愛啦 
 下班回到家,被阿瓜鎖在門外10分鐘,好熱耶~~ 


06.10

凌晨快一點才睡,兩點半又醒來,一晚都在注意妍妞的體溫,直到清晨七點才稍微睡了一下
真的很累...很累
一早又被婆氣到,實在很無言ㄋㄟ  
婆說:妹妹又在不乖了嗎?我疑惑的回:什麼叫做不乖?婆說:還在發燒啊?
原來不乖是指妍妞的燒不退!這跟乖不乖有啥關聯蛤? 
還有,忘了跟妳說今天不過去,妳來電後就跟妳說了,還掛安威拔電話,是怎樣?有那氣嗎? 
後來又換公公打來煩 
真累,妳們是長輩耶!為什麼都不懂得體諒蛤? 
40.5度,謝肥威也發燒了,是怎樣啦 
一個人要顧妍妞又要顧威威,噗~還真忙耶
幫肥威用冰水擦身體,沒用!賞了他半顆塞劑,一個小時後,39度~終於退燒了 呼~
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我們會加油滴! 
妍妞開始會自己流汗了,不錯不錯! 
妍妞今天精神不錯,退燒藥的藥效過了,目前沒有再燒的跡象,希望繼續保持下去蛤 
 逗妍玩時,妍妞笑的好開心吶!
 妍妞睡覺時在喀喀笑耶!媽咪後來在妍妞旁邊發出笑聲,妍妞睡覺也跟著笑哦!好可愛唷


06.09

帶妍妞到馬偕,確定為腸病毒 
到底是在哪兒得到的呀?花蓮?我們家?還是婆家?
6/9~6/10休假兩天,好好照顧妍妞!!
使用塞劑,藥效大概會維持多久蛤?
用了塞劑,妍妞的嗯嗯水水的耶~~~ 醬子正常嗎?
流汗就代表退燒了嗎?那要到何時才會知道真的不會燒了咧?
阿瓜 祝你生日快樂嘿  


06.08

妍妞昨天微微燒,到今天凌晨四點多變38.1度,趕緊殺到馬偕
拿了退燒藥後就回家自行觀察,預約0609上午回去複診
午後,在冷氣房睡覺的妍妞體溫仍飆到38.4度,馬上餵4cc紅藥水,希望能退燒 


06.07

昨天跟弟弟吵架,心情有點悶
不喜歡被誤解的fu~
為啥大榮及新竹貨運公司都不收推車咧?是怎樣蛤~~~
有誰可以跟我說那一間貨運會收推車?要不然我要怎麼寄去高雄咧
今天要拿多的手提汽座去送給雯雯媽咪 (希望能盡一點棉薄之力)
雯雯媽咪,祝妳的女兒能早日康復唷!
逛了家樂福及HOLA,肚子痛~憋死我了
威威要脫衣。希望脫下來不會有太多肥肉出現蛤~
安.威洗澡日
終於聯絡上東東的新主人了,真開心!
希望明天真的可以收到她寄的照片~~


06.06

 事件:妍妞被臭蚊攻擊 我與婆對話~~我說:又被蚊子咬了,真討厭!
 婆說:說不定是妳們家狗狗跳蚤咬的!快抓狂的我保持理智說:不。可。能!
 他們有點藥,而且我們沒事啊!! 婆搖搖頭說:有些跳蚤是不咬大人,只會咬小孩的。
 理智與怒火正在拔河的我臉臭著說:不。可。能!婆:安靜無聲~
 這是什麼白痴理論蛤???真。是。氣。死。我。了!!!
 主管說:人力狀況報告可以15號再發。耶~~~
 收到遠方朋友給妍妞的賀禮,慧姐~謝謝妳啦!


06.05

 妍妞被臭蚊叮到了 腫了三個大包內 嗚~媽咪心疼 (≧ω≦) 
 我是不是也要開始來每月記事一番呢?   已經開始囉!請指教
 晚上才發現妍妞被臭蚊叮了六顆包啦!!死蚊子,我跟你拚了!!


06.04

 收到檸檬麻的囍餅了,好吃唷~~   Link
 那天的婚禮讓我很感動,我親愛的朋友 妳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 啾~
 在部落格新增了一個「夯。顏文字」 嘿~還挺好玩的咧  \(⌒∀⌒)/
 妍妞最近又在瘋狂流口水中 是又要發芽了嗎?
 6/4-6/10都會相當忙碌,嗚~~我要何時才可以補文咧 >"<


06.03

 妍妞的嗯嗯都水水的咧~是換奶粉的關係嗎?持續觀察中...
 最近好容易犯頭疼...是做月子時有洗痛的關係嗎?還是真的太累了呢...
 收到妙家的囍帖囉!可愛到爆炸啦~~~ 親愛的瑋,妳一定要幸福哦!! ^^ 
 新莊五一大拜拜前一晚,暗訪超熱鬧
 煙火、鞭炮放不停,謝肥威嚇死囉~~ (媽咪秀秀啦)


06.02

 凌晨時有地震,還挺大的耶!我被震醒了
 本來想叫安威拔去牽安.威,我抱妍準備逃命去了,他說:沒事,乖乖睡。所以我又躺下了 
 黑色星期一,爆想睡的啦!
 婆婆抱怨說妍妞今天不乖,一直番~啊沒辦法呀!就黏我咩~


06.01

 花蓮終於放晴,為了安.威,再衝一次東華大學吧!
 結果,這兩枚不受教的狗子竟然給我快樂的衝下湖裡,欠揍!!
 後來被老爹罰坐曬太陽,也因為必須啟程回家了,所以哪兒都沒去成
 陪安.威罰坐的結果,媽咪的兩隻肥腿被小黑蚊叮成紅豆冰 (約12-15顆左右)
 5/30~6/1 花蓮行結束 終於回到家了,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