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壓箱文兒
前幾天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這篇我沒寫到捏 


我們家膽小威除了欺負哥哥最勇敢之外,其餘是啥都會怕!
舉凡宣傳車經過、廟會迎熱鬧經過、外面有人放重物的聲音、放煙火及鞭炮的聲音
再來就是他最最害怕的------打雷的聲音


這個聲音我想應該是他此生的夢魘吧!  
每次只要一打雷,他不是嚇的到處亂竄就是失去理智的拚命抓我們
看了實在很心疼吶... 
所以平常若我們不在家但發生打雷時,那我們就要有東西(他們房裡)被破壞的心理準備


這次又是什麼東西被破壤呢?
就是這個








兩台電風扇雙雙掛彩





我口年的風扇被解體了


看到肥威的腳舉高高了麼?
因為知道被我們發現他做的好事,所以怕到腳不敢放下來啦!

臭肥威,你還知道怕這個fu齁? 







臭威,做了壞事就只會傻笑裝可愛


裝可能這招只對他老母我有效啦~~他阿爸才不吃他這一套呢!
是說齁~~他還真能撐呢!醬子抬是不會酸嗎? 





威:呃...現在是在問我嗎? (害怕被處罰的驚恐臉)





故作鎮定的威:若你們決定不處罰我的話,我是覺得醬子要我抬到天荒地老也不會累啦






最後...

當然還是沒有處罰他啦!畢竟怕打雷不是他的錯咩
唉~~臭小子,媽咪好心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