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寶家小宇宙的發射台 ^_< ★
♥ 雙子座爸比+處女座媽咪+天秤座姐姐+水瓶座弟弟還有兩隻毛小孩安安、威威。這裡就是我們的快樂
  小宇宙。不定時更新我們小宇宙生活及媽咪在賀寶芙的成長點滴,歡迎大家常來玩 ^_^

♣ 非痞客會員者請選擇公開留言勿使用悄悄話,醬才可以收到秋華的回覆哦

♥ 與文章無關的廣告留言請使用留言板功能,否則恕刪,謝謝!

♣ 健康減重 20 公斤後也讓秋華的生活變的更美麗,我的減重日記 (點進來看)


IMG_8236  

 

101年,我們家第一次過萬聖節耶 

之前一直知道有這個節日的存在,但我實在對它沒fu~所以從沒想體驗它

 

今年因為我們家寶貝妍妞上幼稚園的關係,學校早早通知我們會盛大舉行萬聖節活動要幫妍妞打扮

參加一次後才發現, 萬聖節的打扮自己做的感覺比去外面買要來的好玩許多哩

今年幫兩個寶貝都是買現成的裝扮,感覺很讚~明年我想要來自己親手做看看,我想一定又是不同的新奇體驗吧

(因為我很手殘,但又想要自己做,光想像就知道明年萬聖節一定超級好玩的。哈哈哈)

 

學校好用心~佈置的好有氣氛呢 ^^

IMG_8237.JPG 

 

IMG_8238.JPG  

 

IMG_8242.JPG

 

家長們更是用心,每一個小寶貝都是盛裝出席哩! 

 

page.jpg

 

小公主、花精靈、可愛巫婆...連火影忍者都出動了哩,這個萬聖節還真是眾星雲集呀 

 

IMG_8323.JPG

 

IMG_8324.JPG 

 

IMG_8325.JPG   

 

 妍妞的Banana班,看大家排排坐好的模樣實在好口愛揑 y09.gif  

IMG_8243.JPG  

 

別班的小朋友來要糖果~妍小妞他們則是在等待,待會就換他們去跟別班要糖果了 

IMG_8271.JPG

 

 Banana班出發囉~~~

 

IMG_8253.JPG

 

IMG_8258.JPG 

 

因為下雨所以本來是要出去跟街坊鄰居要糖果的活動取消,但不想掃了小寶貝們的興緻

所以學校安排讓同一層樓的班級互相串門子要糖果,看小朋友們用童稚的嗓音開心喊著:不給糖,就搗蛋

媽媽我都想把身上的糖果掏出來了哩,原來萬聖節趴踢那麼好玩吶 y19.gif  

 

宸小少也非常的自得其樂,哈哈哈

11.jpg

 

學校還有安排裝扮票選及走秀活動,老師正在幫大家貼上編號

IMG_8265.JPG 

 

IMG_8267.JPG   


排排坐好,準備票選囉 彎閃.gif.gif  

IMG_8280.JPG  

 

Banana班的第一組

IMG_8282.JPG 

 

第二組

IMG_8288.JPG 

 

第三組

IMG_8289.JPG 

 

第四組

IMG_8296.JPG 

 

第五組

IMG_8299.JPG 

 

第六組

IMG_8300.JPG  

 

忍不住想再喊一次,實在太可愛了啦大家~ 20070404231621.gif  

 

我們家的白雪公主也要應應景,來啃一顆蘋果吧。謝謝妍妞的配合演出哩  XD 

IMG_8319.JPG  

 

接著我們到樓下走秀囉,剛好看到幼幼班的小寶貝們在走秀,我的天呀~可愛到爆表耶!!!

IMG_8347.JPG   

 

拍照來不及記錄現場的精彩,直接開錄影比較快 

 

 

走完秀後活動也到尾聲,這時也來到小朋友們期待的午餐時光 

好好玩的萬聖節~帶著婆婆跟宸小少一起參與妍妞的萬聖節,連婆婆都覺得超好玩的 y23.gif  

 

明年來辦個萬聖節趴踢如何?媽媽我愛上萬聖節了揑,哇哈哈哈哈  m215.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妮塔 的頭像
安妮塔

六寶的甜蜜快樂生活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rass!Grass!
  • 好個熱鬧好玩的萬聖節,
    也是很另類的親子活動初體驗,
    小朋友一定超開心的~~~
  • TO Grass!Grass!
    對呀~ 小朋友們都超開心的
    看到大家都這麼投入, 感覺超有過節的氣氛 ^o^

    安妮塔 於 2012/11/05 18:20 回覆

  • 楊小蝦
  • 好好喔  我小時候都沒玩過這個



  • TO 楊小蝦:
    噗~ 我小時候也沒玩過說~ >///<
    下次和朋友一起辦萬聖節派對好了, 一定很好玩 ^O^

    安妮塔 於 2012/11/05 18:22 回覆

  • 妮媽媽
  • 妍妍真的好可愛喔~
    太適合扮公主了啦!
    我也是有了孩子之後,才發現原來萬聖節這麼好玩啊^0^
  • TO 妮媽媽:
    呵呵~ 謝謝妳的讚美啦~ (大心)
    真的有了孩子之後, 才發現有好多好玩的節日~
    小寶貝們己經在期待聖誔節了說 XD

    安妮塔 於 2012/11/05 18:24 回覆

  • 維波幸福
  • 哈哈哈
    毀,我家到目前為止還們過過萬聖節
    波波的童年阿......
  • TO 維波媽:
    噗~ 下次一起來~ 一起來~
    姨姨發糖糖給波波跟秋皮吃~ ^o^

    安妮塔 於 2012/11/05 18: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