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在讓妍妞看書培養那了勝於無的讀書氣質時,突然想到:
「嘿!我家那兩位少爺閒著也是閒著,不如也把他們叫來好好培養一番吧!」

所以,愛整小孩的媽咪就把兩位少爺給請了過來,開始進行一連串欺負小孩......


ㄜ~不是,是幫小孩們培養氣質的計劃啦! 


 


 






 

謝肥威一進房門就先諂媚的笑,深怕我會對他怎樣似的 哈哈哈哈哈







威:呃...妍小妹啊,哥哥我想問問妳,這書...有醬子好吃嗎?
妍:噢~~好吃的不得了啊!有機會哥哥你一定要嚐一嚐!!這味道太美妙了 


 


 





威:妹啊~請容許我不看妳被媽咪狂扁的可憐模樣~~

妍:姨姨們都說讓我咬書是認識書的好方法吶!媽咪怎會捨得打我呢?是吧媽咪?  (我咬)


 




眼看幫肥威、胖安培養氣質計劃的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安.威也開始顯露不耐煩的表情


 




 


 


  


看看~看看,多麼的不耐呀! (明明就是不同系列的照片然後硬要擺在一起  哈哈哈)


跟妍妞搶了書、塞了玩具讓她去旁邊玩後,安.威培養氣質計劃就要馬上開始囉!!  


 


 



肥威:噢~~終於輪到我吃了嗎? 
媽咪:你想的美咧!吃!!氣質~氣質!!要你們來看書培養氣質的啦 


 


 


胖安:我想...培養氣質不如給我吃東西比較實在啦 (放空ing)


媽咪:不 要 一 天 到 晚 都 想 著 吃 好 嗎?!


 


 


 


胖安:唷~~瑪莉亞生氣了溜!怕怕 
肥威:媽咪妳看,我有認真要讀書哦!我的小肥手太圓了不能翻書,媽咪妳幫我翻咩
媽咪:唷荷!我沒想到你還會想看書溜,你明明就想吃唄!  


 


 


胖安:娘啊~~妳是整完我們了沒蛤?粉累了吶~~ 


肥威:媽咪~~我...我的手抬的很酸了溜,可以放下來了嗎? 


 


媽咪:唉~~~算了啦!我看啊要改造你們不如直接打昏我自己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