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哼!你平常都仗著有麻麻的撐腰欺負我
   現在麻麻在休息
   我看誰來救你!
   看我的”狐狸尖牙”如何整治你。

威威:哎呀!小子!!
   你也不想想你是家裡最小、最沒地位
   還敢跟我嗆聲呀!
   不給你點顏色瞧瞧,你把我當成病貓是吧?
   納命來!



東東:看我泰山壓頂

威威:哈!哈!哈!我好怕哦!
   看我的”黃金大鋼牙”!



威威:呼~打的好累
   休息一下唄

東東:好吧!我也贊成暫時休戰!

威威:ㄟ~給你三分顏色 你還開起染房來啦 =.=



東東:那有丫!
   我才不要讓麻麻討厭我哩
   所以決定暫時休戰啦



威威:趁這個機會先來去偷襲那個自以為是哥哥的豬頭安啦

安安:你這個膽大包天的傢伙!
   竟然敢叫我豬頭安
   我看你是欠教訓哦!
   看我怎麼修理你



安安:算了!
   我還要有哥哥的風範
   雖然粉不爽!
   但...為了麻麻...為了這個家庭的和諧...
   我還是忍下去好了!
   (滿腹苦水...誰人知丫)

威威:哼!
   算你識相啦
   我要來去休息了~
   (其實是怕哥哥抓狂...故作若無其事的逃離現場啦 ^^")



威威:嗯~我要維持我優雅王子的風範
   不能給麻麻丟臉
   快點梳妝打扮一下
   才可以保住我在麻麻心中最愛的寶座啦



威威:正在梳理中...勿擾



威威:咳...好啦!
   有沒有粉帥呀?
   呃...好像有點塞面吼?
   嗯~再來一次!



威威:呵~這樣子有沒有帥丫?
   麻麻~我帥吼?



終於起床的麻麻:我的心肝威~你在那裡呀?

威威:麻麻~
   我來囉
   有沒有帥丫?

麻麻:呵呵呵~
   我的心肝威威是麻麻心目中最帥最帥的黃金王子啦

威威:YA!
   這次地位爭奪戰又是我嬴了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