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1.JPG 

 

八月份的某個星期五早晨,媽咪排了休假少送妍妞到幼稚園上課去

一到校門就看到大家正在跟老師玩帶動唱

妍小妞非常熟練的帶著我們穿過這一片小朋友,然後上了二樓到達教室後找到她的位子東西放好就下樓

媽咪我在一旁靜靜看著妍小妞做著以上的事情

她不急不徐的完成每一個步驟再下樓找到自己的班級同學然後聽老師的指示入列

我再次感受到,我家妍妞真的長大了耶!

變懂事也變的更有規矩,不用人家在一旁陪伴就可以獨立完成一些事情

這是因為上學的關係而培養出來的嗎?媽咪真的好驚喜哦 

 

看著老師的手勢跟著跳舞的妍妞實在好可愛哦 taface11.gif  

IMG_6636.JPG

 

錄了兩段大家唱唱跳跳的可愛影片,幼稚園的小小孩實在太可愛了啦 

 

  

 

帶動唱的歌曲也都是耳熟能詳的兒歌,好多小朋友都會跟著唱耶,超酷的~ 

 

  

 

妍妞讀的福華幼稚園真的很用心耶,雖然班級數多了一點 (大、中、小班都各2班,幼幼班好像是1班)

但看的出來老師們都很認真在照顧小孩,這點著實有征服了龜毛的我。哈哈

(我自己都有一種處女座的媽咪真的很不好搞定的fu,幸好妍妞的老師讓我愈來愈洗番她了,呵~)

 

妍小妞跳的好專心,完全都不知道媽咪在拍她溜。ㄎㄎ

IMG_6630

 

跳完舞小朋友一個個緩緩進入班級開始上課

媽咪也準備回家陪另一個小孩~宸小少 

 

IMG_6641  

 

下午4點一到,帶著還在想睏的宸小少去接妍妞下課

結果這兩枚小孩一整個在學校玩開了,呵呵~

 

IMG_6678.JPG

 

IMG_6676.JPG 

 

IMG_6681.JPG

 

再次看了福華的室內空間,我真的有尬意哩!除了大~還是大丫 

IMG_6677.JPG

 

很開心我家附近就有那麼棒的幼稚園,之前中間有一點過程跟老師溝通過後也都沒問題了

我想~明年宸小少應該也可以跟姐姐一起上學了唷  

arrow
arrow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