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適逢敝宅婦的生日月份,好姐妹Jessica早早就跟我訂了貳樓慶生之約
「人算不如天算」這句話用在我的九月份實在是再恰當不過了!

本來平常白天比較沒有排行程的婆婆 (因為她白天有時會幫快要被兩小逼瘋的我帶一下小孩啦 XD)
九月份的行程突然多了起來,一會兒要跟朋友到嘉義一趟、再來就是跟我小叔到澎湖去玩
聽她說著九月份的行程聽到我都羨慕起來了,還一直鼓勵她多出門走走之類的
(一整個忘了我原本是要找她討論我那也是行程滿滿的九月耶...)

所以,本來跟Jessica約好的日期因碰上婆婆要下嘉義及我要量身,只好臨時改約別天
(好險她的假還沒請,要不然我就毀了)  20070323230621.gif     

這次有帶妍小妞一起去,為了怕寶貝小姐的玉腿走太久會鐵腿,所以我們坐公車到忠孝敦化站下車後就轉小黃前往
他們的店面不太大,若不小心還會錯過呢!
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二樓,我們是12點到,裡頭已經有不少桌客人了呢!讓我更是期待啊 20070218185345.gif

Menu-商業午餐類
IMG_8303.JPG

IMG_8301.JPG

義大利麵類
IMG_8308.JPG

IMG_8309.JPG

早午餐類
IMG_8316.JPG

另加金額即可享受的超值套餐我們選加90元升級成S套餐
IMG_8311.JPG

貳樓的餐點多屬義大利麵及早午餐居多,這兩樣本來也就是我的菜,所以Jessica還真是選對餐廳了呢 哈哈!

專屬妍小妞的兒童餐具 (好可愛的Kitty杯呀~)
IMG_8306.JPG

可以無限續點的香草麵包,這個我超推!!鬆軟香綿,超對我跟妍妞的胃滴!我們好像續了3次吧
旁邊那碟沾醬我若沒記錯應該是橄欖油+葡萄醋,酸酸的~好不好吃就端看個人的口感囉
IMG_8320.JPG

餐前濃湯,我也覺得還不賴,濃湯類不是妍妞的菜,所以這碗當然直接進媽咪的肚子裡啦啦啦
IMG_8318.JPG

我點的早午餐 (完美早餐)$260元
IMG_8329.JPG

新鮮水果淋上酸甜的優格醬,旁邊那小盅是貝果用的巧克力醬
IMG_8331.JPG
這個貝果的口感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本以為會硬硬的不好啃,沒想到其實還好耶!bc21c9c5.gif
IMG_8335.JPG
只要Menu有列我就必點的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40元,我真的好愛這一味歐 20070404231621.gif
IMG_8338.JPG

Jessica點的 椒麻炸雞柳義大利麵$250元
IMG_8341.JPG

貳樓的義大利麵對我來說是一整個對了我的胃!再加上他們的早午餐及餐前麵包等等~~
立馬成為我心目中排行榜第一名耶! (之前的第一名是 Bread&Soup)
回家後一直跟阿瓜說我一定要帶他去吃一回!他一定也會像我一樣爆炸愛上貳樓的 (因為早午餐也是他的菜啦)

這是Jessica的套餐加30元點的義大利嘉年華蘇打,她說是蔓越莓口味...酸酸的..好喝~
IMG_8323.JPG

我是覺得看起來好美歐~~顏色美、杯子也美,光看就很享受了 y09.gif

IMG_8325.JPG 

一陣吃喝後也不忘記要拍一下店內擺設,這是午後一點以後的光景,中午時間可是爆滿吶
IMG_8348.JPG

IMG_8350.JPG

IMG_8351.JPG

IMG_8353.JPG

IMG_8354.JPG

環境相當素雅又不失現代感,讓人可以很舒服的在這裡享受用餐的時光呢  

吃飽喝足後本以為應該要準備付錢閃人了,沒想到此時服務生突然靠上前問:甜點可以上了嗎?
只見我滿臉問號的看著Jessica問:我們怎麼還會有甜點沒上?而她也一臉無辜樣的回望著我說:不知道耶!
(現在想想,那應該是詭計得逞但又要忍住的得意表情吧 哈哈~)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其實是被蒙在鼓裡)就跟妍妞繼續傻等,沒多久~驚喜送上來了!!

                                                                   ↓

                                                                   ↓

                                                                   ↓

                                                                   ↓

                                                                   ↓

醬~醬~醬~

就是它!!!
IMG_8344.JPG

IMG_8347.JPG

原來Jessica有請店家準備生日蛋糕啦 (貳樓會為當月壽星送上一份免費的小蛋糕)
齁!!一整個讓我有驚喜到!!!
我那天的表情一定很複雜,看Jessica一臉得意樣我就知道了 噗~ (因為平常Jessica還真難有什麼可以事嚇到我咧)

送上蛋糕的服務生也一臉詭計得逞的表情,看起來實在很可愛揑!哈哈
很Sweet的服務生拿了壽星帽給我戴,還留下來幫忙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那感覺真的好溫馨歐!
一個素不相識的人也開心的參與著給我生日驚喜的計劃,讓我覺得好像當場是有兩位好友幫我慶生似的
這種感覺實在是好棒好棒啦! 20070218193628.gif

最後Sweet服務生還幫我們拍了合照,實在太感謝她了! (坐上車後就很後悔沒跟這個服務生來張合照 殘念)
IMG_8342.JPG

TO Jessica:

謝謝妳為我準備的慶生會、謝謝妳精心設計的驚喜、
謝謝妳對我的無限包容、謝謝妳在我需要妳的時候妳一定出現在我身邊,太多太多的感謝道不完吶...
這近二十年來的友情對我來說是相當相當重要的!我一直都把妳當成我的家人妳可知?
我好愛妳啦~~~ 


200704042311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