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照初次亮相)

隨著預產期的腳步愈來愈近

神經大條的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若要問我到底在緊張什麼

ㄟ~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就是有一股莫名的緊張咩

雖然蘇菲亞跟我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待產包也一切就緒,隨時可以拎著就走

但仍然對即將來臨的產兆及自然產的陣痛感到莫名的緊張...



10個月,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日子

終於要來到10/23(預產期)這一天了

心情是既開心又期待



懷孕後期,身體也逐漸出現水腫、喘不過氣、恥骨疼痛、子宮撐大壓到大腿神經的痛、尾椎骨痛...

最近肚皮更是會刺刺的微痛著,偶而還會伴隨著像是經期要來的悶痛

最好笑的是,都快要卸貨的我,到現在仍然搞不清楚宮縮的感覺到底是什麼耶~

真不知要說自己是神經太過大條還是怎樣



懷孕初期,安威拔就挺擔心好動的安安會不會在爆衝時不小心撞到我

調皮的威威會不會爬上床來踩我的肚子...等等

但讓我相當感動的是,他們二個真的好乖~好乖呢

雖然一開始有發生過一、二次安安爆衝時撞到我

威威聽到打雷時會爬上床踩人

(雖然沒踩我肚子,但改踩我的臉啦) 

但之後經過安威拔”溫柔”的勸說之後

他們二個也都慢慢的發現媽咪的肚子,似乎真的有點不一樣囉!

安安爆衝時,會閃過媽咪,然後繼續衝... 哈哈哈~

玩我丟你撿的遊戲時,安安會爆衝的跑去撿球,但卻慢慢的跑回我身邊

以前上沙發時,會很用力的壓著媽咪然後趴下或坐下

現在就會離媽咪有點距離,但仍然會ㄋㄞ在我附近





(安安枕著...似乎是我的腿咧~)

威威這個膽小鬼,只要聽到打雷聲、鞭炮聲、放煙火的聲音或外面有迎神的車隊所發出的鑼鼓聲

他統統都會怕!怕的時候都會去踩他爸比(踩到他爸比都快抓狂了 哈哈~)

不會再來踩媽咪了



常常靠著我的腿,聞著我露出來的肚仔

一副很好奇媽咪肚肚裡面到底是藏了什麼東西似的

(其實是因為我有擦帕馬氏,所以肚仔有味道啦)



但,千萬不要懷疑。

他們真的懂!

看著他們的眼神,你就會知道他們真的懂得現在不能讓媽咪受傷

看著他們溫柔的膩在我身邊休息或玩耍

看著他們對蘇菲亞的用品好奇的嗅著

看著安威拔雖然累雖然忙,但一定都會抽出時間陪他們玩或著抱著他們陪我一起看電視

睡前也都一定會摸摸他們、抱抱他們

我心中那股幸福感都滿到快要溢出來了




半夜睡不著時,我都會細細看著安安、威威(為何睡不著,因為腰酸背痛啦!口年的孕婦 >"< )

看著他們熟睡的臉,小心且笨拙的蹲坐在他們身邊摸摸他們可愛的小臉

(因為挺著一顆肚子所以笨拙 = =")

我的臉上都會露出拙拙的傻笑...

回到床上,看著熟睡的安威拔

我也會輕輕的摸著他的髮、他的臉

心裡想著:真是辛苦你了,我最愛的阿瓜~ 



獻給即將加入我們的另一個寶貝---蘇菲亞


蘇菲亞小甜心~

爸比、媽咪跟安安、威威哥哥都已經準備好迎接妳的到來囉

媽咪相信妳一定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來到我們家的

雖然媽咪很怕自然產的痛,但是媽咪為了妳,還是選擇了自然產

所以妳跟爸比、媽咪跟安安、威威哥哥見面的時間,就由妳自己決定囉!

我們等著妳,我可愛的蘇菲亞。


親愛的阿瓜、安胖、威肥及即將見面的蘇菲亞,你們都是我此生最愛最愛的寶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