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事

六月 是我們公司的旺季

也是我工作中最忙錄的一個月份

雖然招募行程已經不用我去跑

但在公司內的報表作業卻是一份都沒有少過

反而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本來招募的重心就在我身上

所以不跑行程的我

仍然要負責規劃及安排整個旺季的招募計劃及建教合作的相關事宜

才可以讓大家隨著時程表進行



公司可以下決策的人

最近頻頻亂下達指令

讓下面奉旨辦事的我們亂到一個不行且忙到跳腳




私事

我弟在5/31的下班途中出了車禍

我一下班就跟安威拔趕到醫院

但那間醫院無法處理

所以我陪著我弟跟著救護車轉到另一間醫院

安威拔呢?

因為安安跟威威還沒吃飯呢

所以我就叫他先回家餵安威吃飯跟大小便後再來找我



在急診室時

因家屬只有我一人

(還不敢跟爸爸說這個消息,因為爸爸已經八十幾歲了,怕他受不了)

所以我也不敢亂跑

沒有椅子可以坐 所以只能站在原地等

小豬寶可能很不舒服吧

一直在我的肚子裡滾來滾去的

好家在後來安威拔趕來陪我

我弟同事也趕來幫忙

我才得以休息片刻

晚上10點半 推我弟進手術室

我弟緊抓著安威拔的手寫著:怕~

手還比著死的動作

我看了心都快碎了

但我還要強撐著不能哭出來

一邊安慰我弟說:沒事~你只是小手術!一下就可以出來了

但我知道,這絕對不是小手術,只能含著淚看著我弟進入手術室

一直到晚上11點多,我哥跟我爸趕來了

我才跟安威拔去吃飯

後來因為我懷孕的關係

大夥趕我先回家休息

但~怎麼可能休息啦~

好不容易挨到凌晨三點左右,終於接到我哥的電話

我弟的手術終於結束,現在正轉入加護病房

當下我就把所認識的神明都輪流謝過一遍

接下去就是醫院、家裡、公司來回跑

幸好我弟年輕,身體也夠壯

6/13就可以出院了

但由於傷口是在喉嚨的軟骨及聲帶處

所以醫生說仍要每個月回去複診一次,持續二年

二年後確定沒問題,才真的是沒有後遺症

接下來要忙的就是他的職災部份及與肇事者後續協商事宜



真的很累

懷孕後的我,體力真的跟以往差很多

有時累的我好想大哭一場,好好發洩一下

我想~

小豬寶出生後,他的抗壓性一定很強啦 呵呵~




=====給親親老公的話=====

親愛的大笨

一直知道你很疼我

雖然你不擅於表達

但我一直都知道

這陣子真的很辛苦你了

工作也相當忙碌的你

除了照顧我、照顧安安威威及食客---圓圓之外

還要跟哥哥輪班到醫院當看護

不時還要安慰我的情緒

就連你的生日也是陪著我去醫院看弟弟而就降渡過

我很心疼也很感謝

你所做的一切我都知道

謝謝你 親愛的大笨

小笨很愛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