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是我家阿瓜的第一次捏
妍妞寶貝現在已經會發出不太正確的「ㄅㄚ、ㄅㄚ」音,而且是真的會看著她拔比叫唷
我想,這應該是阿瓜今年得到最棒的父親節禮物了吧
所以,阿瓜啊~~你就別再想跟我要什麼禮物了嘿 




好喜歡他們父女倆這張合照唷!後面的維尼也一整個超配合的,讓這張畫面更顯生動溜 


我剛好藉這篇要來好好歌頌一下我們家那位辛苦的拔比啦 



看過阿瓜或跟我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阿瓜是一個脾氣超好、而且非常疼我跟安.威的好拔比
還沒有妍妞之前,我們每次出門幾乎都是阿瓜在負責安.威
我只要負責跟朋友好好聊天或跟安.威一起當好麻豆讓他拍照就好





攝於清境瑪格麗特



有了妍妞後,若我們同時帶他們三個出門,他的責任範圍偶而還會多一個妍妞咧 哈~
但基本上都是我顧妍妞,他顧安.威啦!
連我吃飯的時候,他都會先幫我把肉切好讓我吃
若我在顧妍妞或安.威的話,他還會很主動的餵我吃 (一整個貼心到家的服務啊)

在家裡的話,就更不用說了
所有大小事都嘛是他在做,我只要陪妍妞跟安.威躺在房間裡吹冷氣就好
有時我顧妍妞顧到發火 (因為她番起來真的很令人抓狂),他還會趕緊來陪妍妞
然後趕我去睡覺或是去玩電腦 (有一股愈講愈心虛的fu溜) 





攝於墾丁新芽民宿



雖然我們偶有爭吵,但大部份都是他會先低頭,然後我還在拿喬兒 (女人嘛 面子問題 哈)
婚前他超浪漫的,常有一堆意外的驚喜等著我
婚後則是愈來愈務實,務實到我都快冰鬥 (請以台語發音嘿) 了!!
跟BO麻一樣,每次碰上什麼節日我就會開始期待,但最後一定都是以大吵或眼淚收場
總覺得他怎會變那麼多,難不成婚前婚後真要有醬子的差別嗎?

但後來看了BOGU麻的 好文 後,整個就是豁然開朗啊~
原來,沒有什麼人變,其實就只是少了點細心及用心罷了
我實在太愛鑽牛角尖了,明明我就是如此的幸福啊...
為何非得那麼在意某特定節日就一定得怎麼過呢? (話雖如此~但阿瓜你聽聽就好蛤,還是得用心嘿)
總歸一句,我的阿瓜真的是99分的好老公囉 (扣1分是因為他有時讓我生氣時不會來安慰我)





攝於清境瑪格麗特




親愛的阿瓜

雖然你有時固執起來讓我很想扒開你的腦袋看看裡面到底裝什麼,但我還是很愛你啦 
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雖然兒子們不會開口跟你說話,女兒現在小也還講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但我知道他們都很愛你唷~跟媽咪我一樣啦 
所以我今天代替他們跟你說一聲:拔比 祝你88節快樂啦
我也要跟你說一聲:老公,辛苦你了,祝你父親節快樂唷 

明年,妍妞就應該會自己跟你說了吧~若想聽的話自己去教嘿 


 也祝大家爸爸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